竞技风暴

非洲杯令意甲小球会恐慌 佐罗与梅西纳俱乐部谁在说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6: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佐罗又发威了,这次还是为了他的国家,确切地说是非洲杯。本周二,这位22岁的球员本来已在机场等待前往巴黎的航班跟在法国的科特迪瓦国家队会合,但梅西纳俱乐部经理卡拉贝洛却又把他叫了回来,佐罗自然是牢骚满腹,俱乐部的怒火一点也不比他小。作为惩罚,尽管梅西纳后防已有一名主力停赛,他依然不会被穆蒂召入周末同恩波利比赛的大名单。

  球员本人认为科特迪瓦足协在12月21日就给俱乐部发了传真,通知对方佐罗被选入国家队,而梅西纳方面并没有要求推迟他的出发时间,“说实话,我不喜欢梅西纳的做法,因为作为球员我必须按时归队,俱乐部必须当时就马上答复足协的集训通知。我明白,俱乐部提供给了我工作,但我认为没有提出让我在周日比赛后再走是俱乐部的错,很多面临同样问题的球队都是这么做的。”

  而经理卡拉贝洛的版本则跟佐罗所说的完全两样,“我们是在今天(周二)中午才收到对方足协传真的。我们知道这个消息后十几分钟,就给科特迪瓦足协发了公文,希望能推迟球员的出发时间。要是早就收到了对方通知,我们根本不会让球员大费周折度假后返回俱乐部,把时间都浪费在飞机上。我还要补充一点,佐罗对球队和队友们不够慷慨,他很清楚周日这场比赛对我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有多么重要。佐罗是31号回到队里的,比队友们晚了两天,然后他又马上要求去巴黎,我们无法接受。”

  佐罗是在2002/2003赛季加盟梅西纳的,但他来到

意大利已有7年时间,本赛季他已打入两球。从几个月前轰动亚平宁的种族歧视事件人们就已了解,这位年轻的黑人球员绝不是好欺负的主儿,侮辱他的4名国米球迷也都受到了7年禁入球场的严厉处罚。对俱乐部的说法,他反击说:“我们足协的官员告诉我他们手里还保留着那份传真文件,因此我们是对的。”

  新年的第一场比赛却从内讧开始,的确不是什么好兆头,“最重要的事绝对是梅西纳能够保级。”佐罗说道,“我希望俱乐部能在转会市场找到愿意为球队奋力拼搏的队员,我们的球队需要这些人。我听说有些人不愿意来梅西纳,那这些人也不会对我们球队的事业有任何帮助。”新球员的到来是否会把科特迪瓦人彻底打入冷宫?佐罗本人倒很坦然:“我从不觉得自己是铁打不动的主力。我是这支球队的一分子,每位球员都应该为队伍的保级贡献力量。真正的问题是梅西纳没能保级,而不是佐罗丢了饭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