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走了卡萨诺谁来搭档托蒂 罗马物色新杀手已圈出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5: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2005年,托蒂还只是罗马的象征和旗帜,但到了2006年,托蒂自己就是整支罗马了。蒙特拉和侬达的伤要养很久,卡萨诺又遂了心愿去了皇马,就像打桑普和切沃那样,现在锋线上只剩下了孤零零的托蒂。“得给托蒂找个伴”,《米兰体育报》说。

  要找一名真正的中锋,罗马经理们的名册里有很多人选,但乌奇尼奇和亚昆塔只是高不可及的奢望,克鲁斯的合同马上到期,更有操作性。球队还需要第二前锋来顶替卡萨诺
留下的空缺,首选迪纳塔莱,还有迪米凯莱和马尔基奥尼。还需要一名中场灵魂,但皮萨罗是维隆走后国米的希望。还要有擅长奔跑的边路球员,感觉上像是整个球队都要换。

  其实托蒂身边本有个奥卡卡,但这个尼日利亚小将才16岁,尽管托蒂说“2006年奥卡卡会爆发”,但托蒂自己在这个年纪时,刚刚认识马佐尼,两年后才打上比赛。米兰人看笑话说,孤独的托蒂会想念刚离去的小弟弟卡萨诺,但托蒂不会。别忘了卡萨诺复出后的联赛,

罗马还没有赢过。刚到马德里的卡萨诺也不买老大哥的账:“我曾经梦想,托蒂和我一起在这里。有人说我比他踢得好,既然是齐达内说的,我想他不会乱讲。”

  托蒂不去计较,从身体上他“仍然感到很年轻”,但心理上真的比卡萨诺成熟很多:“希望新的一年能少一些暴力,多一些忍让。”能有这个胸襟,还因为2005年他做了父亲。虽然他是2005年在联赛里吃红牌最多的球员,但他认为“做爸爸比做球员难”:“球员有职业年限,父亲是一生的。”他还说要不了多久,就要给克里斯蒂安生个小弟弟,他还正在构思第三本笑话集。其实自己在小时候,本想做一个汽车

加油站的小工,但“后来有人对我说踢球也不错”,玩PS时托蒂也喜欢用自己,但却从来没踢出过勺子射门。布拉西的“勺”艺如何?“她的厨技还凑合,有待提高。我也不擅长烧饭,但一盘面条我还是会做的。”

  斯帕莱蒂的麻烦可不仅是前锋,他很难凑齐11名一线球员,只能让某些球员客串不擅长的位置,让替补席上坐满青年军。一个半月前,小曼奇尼就拉伤了小腿,现在还疼。托蒂身后就只剩下佩罗塔了,两翼是托马西和塔代伊。周三早上10点,球员们验了血,10点半开始开放式训练。罗马训练了一整天,先是健身房,然后是球场,只有小曼奇尼独自训练。

  德罗西禁赛也是件麻烦事,库福尔和哈尔贾又为各自的国家征战非洲杯去了,只能换上达库。斯帕莱蒂欣赏达库,在打完切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体育经理普拉德也说,达库可以留到赛季结束。但新年一过俱乐部就换了政策,恨不得马上脱手,好省下来半年的110万欧元薪水。罗马太需要钱了,就连给欧塞尔的罚金都要商量着分期付款,但要多付5%。本周四,罗马已经开始预卖1月15日迎战米兰的球票,普通票15欧元,室内贵宾票要高达110欧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