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受辱者变成受罚者 佐罗摇身一变成了“严打”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4:07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墨西拿后卫佐罗1个多月前曾是意甲的焦点,因为他在对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因为对方球迷的种族辱骂而差点罢赛。而新年过后,佐罗却成为墨西拿俱乐部打击的对象,因为他“不遵守纪律,擅自缺席训练”。

  原来,佐罗将代表科特迪瓦参加非洲杯,按照科特迪瓦足协的意思,本周三佐罗应该出现在位于法国的集训地,但本周二墨西拿表示希望科特迪瓦足协再放宽几天,因为本周
日与恩波利的联赛他们需要佐罗,毕竟主力后卫克里斯坦特被禁赛了。佐罗对俱乐部表示了不满,认为国家队召唤的传真在圣诞节前就已经发送。结果,本周三佐罗没有参加墨西拿的训练,而是赶往了卡塔尼亚,准备搭乘航班飞往巴黎。

  但俱乐部的一个电话就将佐罗“吼”了回来,下午佐罗出现在训练场上。佐罗对此非常无奈:“我本来打算昨天(周二)就出发,因为足协的人告诉我要4日(周三)就出现在训练场上。我很清楚给我工作的是墨西拿俱乐部,我现在只是希望俱乐部和科特迪瓦足协之间把事情弄清楚,我到底该怎么办。我不想制造问题。”

  但墨西拿毫不客气,已经将佐罗从周日对恩波利的名单中删除,并且准备施以罚款。总经理卡拉贝洛说:“俱乐部决定严肃处理此事,球员这样的态度是不能姑息的。有的规矩必须遵守,因此俱乐部决定处罚球员,尽管他知错能改,扣薪将成为首选。我们也会与科特迪瓦足协商谈有关以后的事,他们应该履行曾经口头允许的让球员周日联赛后再去报到的承诺。”

  墨西拿是否小题大作?《米兰体育报》怀疑,这与墨西拿1月转会市场上的大动作有关,主力前锋赞帕尼亚转会的事已经基本确定,其他的消息将陆续出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