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丁斯语出惊人意甲非洲杯可同时打 为蓝黑军奔波无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4:01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这个圣诞节也许国际米兰人会觉得最漫长,因为他们要继续节前的势头,一鼓作气追赶尤文。但1月20日开始的非洲杯将让国际米兰失去马丁斯--2005年国际米兰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51场正式比赛外加10场友谊赛。不过,马丁斯已做好了时刻返回意大利为俱乐部效忠的打算了。

  实际上,国际米兰已通过外交手段让马丁斯与沃姆推迟与各自的国家队汇合,参加
本周日与锡耶纳的联赛,比赛后马丁斯与沃姆再飞赴埃及与各自国家队汇合。“我不能对我的国家队说不,因为非洲杯对我的国家和我都太重要了”,马丁斯说:“但我也向教练要求,如果国际米兰需要我,我也会回到这里打一场比赛然后再回到埃及。当然,是在国际米兰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不冲突的前提下。”马丁斯提出的建议听起来很难实现,但在媒体与国际米兰球迷看来,却是球员与俱乐部紧密联系的体现。

  “这是在

国际米兰真的需要我的情况下,”马丁斯继续说道:“因为有阿德里亚诺、克鲁斯和雷科巴,这个月球队不一定会感受到我的缺席。此外奥比纳也会来,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年轻球员,在国际米兰他会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但国际米兰采纳马丁斯的建议将其紧急召回的可能性不大,除非上诉三名前锋出现伤病危机,或者在尼日利亚提前进入了1/4决赛的前提下。

  不管怎样,国际米兰方面对马丁斯及尼日利亚方面就推迟球员归队时间作出的配合态度还是非常赞赏的,因为马丁斯比预期归队时间晚了6天,“我本该在1月3日归队参加集训,但教练对我们俱乐部的需求非常理解,给予了最大的合作。”

  提到自己的国家队,这次非洲杯马丁斯将肯定是主力,“在前面应该是我与马金瓦一起配合。这是一个非常珍贵的机会,因为在尼日利亚人们不是很了解我们,我们一直生活在海外。我想我们具备杀入决赛的实力。”

  对国际米兰,马丁斯说道:“我与阿德里亚诺已经成为了兄弟,我们一起打入了99粒进球,我希望在对锡耶纳时我们能够达到100粒。国际米兰已经将我的合同延期了,这是对我的信心的体现。现在我们大家配合也常默契,所有人都知道

尤文图斯迟早会有状态上滑落,我们将利用好这一机会。此外,我个人也非常满意,我在科莫湖边买了新房子,5年来我一直住在Cormano和米兰,我需要一份稳定的生活。”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