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转会动态:前希勒搭档回归 昔日切尔西杀手遭挂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3:43 体坛周报

  阔别英超近6年的萨顿又回到英超,自由转会目前联赛排名倒数第2的伯明翰。萨顿与凯尔特人的合同本来于2006年夏天结束。埃弗顿、富勒姆和布莱克本等多家俱乐部此前都与这位32岁的高中锋有过联系。

  萨顿曾先后在诺维奇、布莱克本(与希勒搭档)、切尔西效力,2000年夏天被凯尔特人以500万镑的身价买走,效力球队5年半的时间里攻入70多球。切尔西当年购入他花费1000
万镑,但他1个赛季只入1球。伯明翰将他买入后将放走潘迪亚尼。之前伯明翰曾试图从巴塞罗那引进瑞典前锋拉尔森,但没有成功。

  罗伯特远赴葡萄牙

  法国人罗伯特在朴茨茅斯也没能待长。他的经纪人在本周二表示,本菲卡已就罗伯特的转会事宜与纽卡斯尔达成协议,法国人将在下半个赛季赴葡超踢球。

  罗伯特在纽卡斯尔和朴茨茅斯待得不愉快的原因均是和主教练发生矛盾,这一次他对能够在罗纳德·科曼手下踢球感到十分兴奋,“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转会,在一家欧洲大俱乐部的挑战。知道科曼这样的教练对我很欣赏足以打动我。”罗伯特在2001年代表法国队出场过9次,他直言自己的

世界杯梦还没有破灭。本菲卡在得到罗伯特后,很有可能放走边锋西芒,
利物浦
曼联
都很希望得到这名球员。罗伯特下次回到英格兰很有可能就是在冠军联赛1/8决赛中挑战利物浦。

  奥利萨德贝至庞贝

  朴茨茅斯有可能被俄罗斯富豪收购的消息传出后,英格兰媒体形容主教练老雷德克纳普“一夜暴富”,所以老雷德克纳普“并不非常情愿地”签下了波兰国脚奥利萨德贝。奥利萨德贝在上月被原东家帕纳辛奈科斯告知可以离开俱乐部后便至朴茨茅斯试训。

  雷德克纳普对奥利萨德贝的健康状况并不十分放心,但双方最终达成了踢多少球付多少钱的协议。波兰人对驰援庞贝军团感到十分高兴:“对于在英超踢球感到十分激动,对我来说英超是最棒的联赛。我希望能够上场比赛,为球队踢好球。”朴茨茅斯目前只攻入16球,排名倒数第4,这和积分榜倒数第3的位置十分相称。

  米堡三老将挂牌

  米德尔斯堡战绩不佳,哈塞尔巴因克、埃希奥古和帕洛尔3名老将同时被麦克拉伦挂牌出售。麦克拉伦希望用他们换取现金购买新球员。

  埃希奥古在伤愈后已失去主力位置,目前对他感兴趣的有西布罗姆维奇、维拉以及富勒姆。不过,哈塞尔巴因克希望能够赢得新合同,并在米堡结束职业生涯,“这取决于俱乐部。如果他们想留下我,我愿意谈新合同。我希望36岁的时候能在英超挂靴。”后卫克德鲁在上轮比赛中膝盖受伤,预计要8周才能恢复。麦克拉伦已召回英格兰21岁以下青年队的左后卫安德鲁·泰勒,同时对马德里竞技的阿根廷右边锋加莱蒂十分感兴趣。但米堡引入的拉丁语种球员向来不太成功,罗申巴克和门迭塔的表现都不能让球迷满意。 ★燃一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