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正式出价求购新卡尼吉亚 两巨头南美行将带回宝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春季联赛结束,又到了有才华的年轻球员们流向欧洲的时候了,随之而来,国际米兰向阿圭罗,AC米兰向加戈抛出了橄榄枝,但是真正拿出行动的却是此前保持低调的尤文图斯。

  前天出版的阿根廷《奥莱报》报道,尤文图斯已经向博卡青年队的边锋帕拉西奥开出了600万美元的价格以投石问路,正式开始了谈判。随后,阿根廷的另一家大报《号角报》
披露了事情的进程,阿根廷方面回绝:“在2007年12月之前,我们无意卖掉帕拉西奥。”但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

  《罗马体育报》披露了更详细的内幕。

  帕拉西奥是的阿根廷新一代崛起的年轻球员,与加戈、阿圭罗等人相比,他甚至更加优秀,在前不久进行的南美足球先生的评选中,帕拉西奥名列第五,在阿根廷球员中仅次于特维斯,加戈排第六,阿圭罗仅列第11。

  《罗马体育报》称,早在当年帕拉西奥在班菲尔德踢球时,尤文图斯就已经盯上了他,而最先向尤文图斯推荐他的,是一名叫内斯托尔的阿根廷人,这也许是个陌生的名字,但说起他的父亲,却不会有人感到陌生,锡沃里,一个曾经在尤文图斯响当当的名字,在退役之后,锡沃里负责在南美向尤文图斯推荐一些有才华的年轻球员,而内斯托尔在其父亲的影响下,与尤文图斯高层莫吉、贝特加都保持着很好的关系,锡沃里去世之后,他一直承担尤文图斯“南美球探”的工作,而帕拉西奥正是他的杰作。

  莫吉和贝特加几天之后将亲自前往布宜诺斯艾利斯,《罗马体育报》称,他们将就帕拉西奥的转会进行更进一步的谈判。除了内斯托尔的大力推荐之外,阿根廷国家队的主教练佩克尔曼也很看好帕拉西奥:“他可以打中场,也可以打第二前锋,他速度很快,让我想起了当年的卡尼吉亚。”

  尤文图斯急于在冬季转会期将帕拉西奥买进,却由于非欧盟的名额问题,无法让帕拉西奥效力尤文图斯,《罗马体育报》称,下半赛季,尤文图斯将把帕拉西奥租借到切沃,直到赛季结束,而后者刚刚失去了奥比纳(被

国际米兰召回),帕拉西奥将顶替尼日利亚人的位置。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