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大报纵论四大中卫 大牌记者看好杜威一鸣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新年的苏超联赛中,凯尔特人队客场3-2险胜哈茨队,这场比赛中,几内亚后卫巴尔德踢满全场,不过随着他1月3日离队参加非洲杯的比赛,那么谁将成为凯尔特人队的新中卫呢?

  苏格兰格拉斯哥《先驱报》记者马克-威尔逊撰文分析了巴尔德离队以后的球队竞争前景。文章认为,节礼日上巴尔德洋相般的失误,加上面对哈茨队时上半场防线的风雨飘摇
,这意味着巴尔德的离队其实是给了凯尔特人队一个改造本队防线的好机会。在这段期间内,四个球员有可能成为巴尔德的接替者。文章随即对四名候选人进行了逐一点评。

  杜威

  在八月底中国国脚从上海加盟而来,不过现在依然没有代表过一线队在联赛中出场过。凯尔特人队会在1月15日以前决定是否永久引进杜威,从而正式开始他四年的合同。

  不过近来的情况对杜威是积极的,在预备队中他给人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无论是处理球的沉着,还是防守的效率,都是巴尔德所不具备的。不过,对他的担心主要来自他能否适应身体对抗非常剧烈的苏超联赛。

  斯特拉坎一直在强调到,适应文化的差异对杜威来说是必须的,不过看起来,这段时间已经逐渐过去了。在最近的比赛中,他一直在板凳中待命。

  亚当-维尔格

  这名花费150万英镑从英冠布莱顿队引进的球员是斯特拉坎转会市场上最大的疑问手之一。虽然有膝盖伤病的原因,但是他在比赛中的一系列表现缺乏说服力。

  在预备队的比赛中,维尔格经常和杜威一起出场,但是他的位置却是不固定的,经常担任中场的角色,而斯特拉坎本来认为,维尔格最好的位置是中后卫。他的空中力量明显,但缺乏足够的灵活性。他可能成为一名球队的多面手。

  罗伊-基恩

  弗格森爵士一度认为,罗伊是

曼联队最好的中后卫。如今在新年到来以后,基恩已经具备了出场比赛的资格。那么他究竟是担任前卫还是后卫呢?

  由于保加利亚前卫佩特罗夫的受伤,斯特拉坎可能会让基恩来到中场担任进攻组织者。不过斯特拉坎同样有让基恩担任后卫的可能,如果这样,左后卫华莱士,右后卫特弗尔和中后卫麦克马纳斯都需要带上耳塞进行比赛。

  瓦尔加

  还记得他吗?斯洛伐克的大个子在欧冠输给了布拉迪斯拉法队的比赛中表现差劲,随即在一场4-4平马瑟维尔队的比赛后彻底失去了位置。伤病更影响了状态,也许唯一能打动斯特拉坎的是他的经验。(湖底苍月)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