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福开口澄清转会风波 秘谈曝光AC米兰铁卫离队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现在关于AC米兰转会,人们提及最多的是两个名字:维埃里和卡福。

  AC米兰冬季之后的首场比赛将在周日晚间开始,但卡福本人至今仍然滞留在巴西圣保罗,随之而来传言四起,最新的消息来自《罗马体育报》,称卡福由于父亲病重,已经向俱乐部提出了把他租借到巴西当地的球队,而AC米兰顺水推舟,将用卡福加上300万欧元交换圣保罗的乌拉圭中卫卢加诺。

  消息传到了巴西,卡福不得不开口了,在与《米兰体育报》记者的越洋电话中,卡福表示这并不是实情,他不会离开AC米兰:“我无时无刻不在想着回到米兰,我脑子里唯一所想的事情是仍然为米兰效力,我现在滞留在圣保罗一段时间,是得到了俱乐部的同意,是因为一些私人的问题(编者注:卡福的父亲身体不好),有传闻说我这就要离开AC米兰,这是不对的,俱乐部给我更多的假期,让我照顾我的父亲,我也需要回报俱乐部,无意在这个时候离开。”

  但不离开仅仅是暂时的,随之而来的是圣保罗俱乐部主席古维亚的一次公开讲话,他透露,卡福与他之间有过一次秘谈,《罗马体育报》所说的“冬季以卡福加300万欧元换卢加诺不是实情”,但卡福确实与他接触过,并表示希望在

世界杯之后回到圣保罗的想法。

  “我最近跟卡福谈了一次话,他向我表达了他希望在世界杯之后在圣保罗结束自己职业生涯的想法。”古维亚说。

  关于卢加诺,古维亚说的相对有些含糊,但他的态度也表明,卢加诺加盟

AC米兰的希望不小,他表示希望莱昂纳多能亲自过来一趟,“现在还没有官方正式的声明,如果他们真的想要卢加诺,莱昂纳多就得亲自过来一趟了,”古维亚接着说,“但是在南美解放者杯的优秀表现之后,我们确实希望把卢加诺推荐给他们,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自己。”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