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竞霉运当头集体食物中毒 补赛日期恐影响西甲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1:23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进入新年,马德里竞技依然霉运当头。1月3日,马竞与萨拉戈萨的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由于马竞14名成员被肠胃炎击倒而推迟,这场大病甚至可能影响他们周日与瓦伦西亚的联赛。

  为备战国王杯,主帅比安奇特地在国家队的拉斯罗萨斯基地搞了次为期4天的集训,糟就糟在最后一次晚餐上。要说菜谱,实在无可挑剔——色拉、米饭、鲈鱼,清新爽口。可
晚饭后13名球员和助理教练卡洛斯开始腹泻。3日上午回到马德里的球队像是霜打的茄子,一个个蔫了。不得已,俱乐部与萨拉戈萨商量后,决定推迟比赛。

  是食物中毒还是海鲜过敏?就在拉斯罗萨斯训练基地急着化验食品时,马竞正忙着和萨拉戈萨商讨赛事时间。由于

世界杯年,赛程本就很紧,趁着
冠军杯
2月中旬还没开战,足协要利用此间隙把国王杯比赛进行到半决赛结束。这场比赛延期,不仅影响到下一步的抽签,甚至在近期都找不到能安排比赛的空间。

  经过紧张交涉,最终决定比赛就此顺延一周,两回合比赛安排在11日和18日进行。但这种安排有可能引起大麻烦——万一两队中出线的一支遇上打冠军杯的球队,那么后者必将遭遇一个繁忙的2月底,这会影响西班牙球队的欧战成绩。

  查病因把拉斯罗萨斯基地搞得天翻地覆,基地主管诚惶诚恐地说:“我们接待过各种球队,还从没发生过这种事。”当然,他们怕砸招牌。4日上午训练中,马竞“嫌疑病人”在增加。队中已有5到6名球员失重3公斤,主帅比安奇、主将托雷斯和马克西也因肚子咕咕作响而可能进入病人名单,少数“幸存者”正大把吞着维生素。雪上加霜的是,主力门将佛朗哥因父亲去世已赶回阿根廷,离周日对瓦伦西亚的联赛只有3天了,马竞球员这肚子、这腿能争气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