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圣卿第一个在国外联赛夺冠 陈涛今年哪也不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1:15 足球-劲体育

  曲圣卿逼近冠军 在北京时间1月5日下午结束的一场澳超比赛中,阿德莱德联队主场1比0击败了墨尔本胜利队。曲圣卿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和雷奇搭档本队前锋,表现抢眼。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时,托德射进了决定性的进球。本轮比赛后,阿德莱德联队积分达到38分,领先悉尼队10分,联赛只剩下最后四轮,阿德莱德逼近冠军。如果阿德莱德夺冠,曲圣卿将成为第一个在国外顶级联赛夺冠的国内留洋球员。

  继海对抗李荣杓 在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结束的英超联赛中,曼城队主场0比2负于热刺,排名下滑到了第九名。由于韩国球星李荣杓效力于热刺,本场比赛炒作成亚洲德比。不过,本场比赛表现并不突出的孙继海与李荣杓只有一次正面对抗,第5分钟,孙继海面对李荣杓的防守试图过人,但李荣杓卡住路线将球断下。本场孙继海在后腰位置上的表现并不突出,在上半场甚至有多次传球失误,赛后,《曼城晚报》给孙继海评了本队最低分,4分,评语是“传球不准”。《天空体育台》则给孙继海打了5分,在球队中依然属于中等,对孙继海的评语是“在徒劳地拼命抢断”。只有《太阳报》给孙继海评了本队最高的7分。

  徐亮赴荷甲试训 1月4日中午,徐亮搭上了从北京飞往荷兰的飞机,赶赴荷甲球队赫拉克勒斯(荷华高斯)进行为期十日的试训。对于此次荷兰之行,徐亮表示,之前由于转让的问题一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目前的状态一般,也没有充足的体能保证正常的训练、比赛。他同时说对荷兰的这支球队还不完全熟悉,但他会尽力适应这支球队。身为升班马的赫拉克勒斯队目前位列荷甲第14,保级形势不妙。除了徐亮之外,还有一名同为左前卫的乌干达国脚基兹托在该队试训,他将是徐亮的主要竞争对手。

  与徐亮的启程相比,另外一名国脚陈涛的留洋传言被金德否认,“我们没与桑坦德接触,陈涛今年哪也不去。”(基戈)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