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公布世界杯热身方案 埃里克森醉翁之意不在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1月5日消息 英格兰国家队确定了三场世界杯热身赛,除了在三月份迎战乌拉圭国家队之外,英格兰足协日前透露世界杯开赛前将于匈牙利和牙买加在新建的温布利球场进行两场热身赛。

  据路透社消息,英格兰足协早已确定在3月1日的国际足联比赛日迎战乌拉圭队,地点也选在了利物浦的主场安菲尔德体育场,之所以选择没有晋级决赛圈的南美球队乌拉圭,
很明显就是为了准备世界杯与巴拉圭的小组赛,毕竟两支南美球队的战术风格比较相似。

  英格兰足协同时透露与匈牙利和牙买加的热身赛分别被定在5月30号和6月3号,比赛地点都在新建成的温布利大球场,这两支球队也将成为英格兰

世界杯小组赛对手瑞典队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模拟”,全盛时期的匈牙利队曾在1953年与英格兰的热身赛上6比3狂胜,地点同样在温布利球场。

  主教练埃里克森在英格兰足协官方网站上对确定这两个热身对手非常满意,“我非常欣喜足协能够如此快的确定了热身对手,与三个有针对性的对手热身毫无疑问会非常有利于球队备战世界杯小组赛。当然,无论是热身赛还是世界杯小组赛,比赛的过程都将非常艰难,但这样的友谊赛肯定会让我及时发现球队存在的问题,这对我们非常关键”。

  “乌拉圭是一支非常有组织的球队,球员作风顽强,队伍战斗力十足,在德国世界杯赛前与这样的对手交锋非常有必要,队员能够提前集中精力。当然,最重要的是乌拉圭的打法与我们世界杯小组对手巴拉圭很相似”。

  “而牙买加队的球风则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同属技术打法,这有利于我们更好的熟悉对手,况且很多牙买加球员就在英格兰联赛中效力,比如

博尔顿的加德纳和查尔顿的尤尔”。

  英格兰世界杯小组赛另外一个对手也是最强劲的对手是有着英格兰克星之称的瑞典队,尽管埃里克森一直企图回避这个话题,但5月30号热身匈牙利恐怕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蒙托里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