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雷泽盖放言超越托尼揽王冠 道出尤文不可战胜的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2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还剩2年,尤文图斯就将迎来新年之后的第一战,客场对阵巴勒莫,上赛季在这块场地上,尤文图斯曾经被对手击败,但是现在这两支的状态与当时都有了很大的变化,因此尤文图斯目前的头号射手,在联赛中已有15球进帐的特雷泽盖在谈到这场比赛时,也是谨慎之余充满了信心。

  特雷泽盖说:“这将是一场非常微妙的比赛,上赛季在这块场地,他们给我们制造
了很大的麻烦,并战胜了我们,因此这一次,我们充满了复仇的欲望,此外,我们也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够有一个良好的开头,保持8分的优势。”

  特雷泽盖目前状态不错,尽管比托尼仍少一球,但他希望能够在联赛结束后,带上射手王的桂冠,“新的一年,对于

尤文图斯,对于我个人,都不缺少伟大的目标,”特雷泽盖说,“从我个人的角度讲,我希望能够赢得联赛射手王的位置,托蒂现在打进了16个球,只比我多一个,我会尽最大的努力超过他。”

  接着特雷泽盖又吐露了两个目标:“我希望能够打进125球,成为尤文图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外籍球员。我同时也希望能够连续11场进球,追平当年巴蒂斯图塔的纪录。”当然,要想实现第二个目标,特雷泽盖需要在对巴勒莫一战中就进球。

  谈到球队,特雷泽盖充满了信心,他表示,米兰的两支球队也很出色,但尤文图斯这一年就像一个“现象”:“就尤文图斯而言,我们拥有赢得一切冠军的实力,我们完全可以延续此前的良好状态,尽管

AC米兰
国际米兰
也是两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拥有优秀的球员,可以为他们赢得胜利,但是我们的发挥太出色了,前17场比赛,仅仅有一场平局,仅仅输掉一场,我们能够制造奇迹。当然无论如何联赛还很漫长,我们需要保持现在的节奏,不要看其他的球队,努力打好自己的比赛。”

  那么尤文图斯的秘密何在呢?特雷泽盖认为功劳在主教练卡佩罗:“我们的秘密?我们有着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的主教练卡佩罗能够合理的在联赛和冠军杯上进行轮换,主力球员们总能证明自己的实力,此外,我们是一支团结的队伍,我们享受得到比赛带来的快乐。”

  近来关于萨尼奥尔能否转会尤文图斯的事情有不少说法,特雷泽盖表示,反正该说的话他都向自己的好友说了,“我们在一起时,我给了他很多建议,向他谈到了尤文图斯,”法国人说,“还有几个月他的合同就要到期了,他希望做出一个有利于自己未来的决定,要么离开,要么留下,我认识他很长一段时间了,我知道他能够轻松适应意大利足球。”

  最后特雷泽盖还谈到了国家队,尽管现在法国队绝非大热门,但特雷泽盖表示这反而事件好事:“1998年,我们在之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夺得了世界杯的冠军,然而我们在2002年的世界杯上,我们被寄予了厚望,却没有小组出线,所以我想,今年人们都不看好法国队,说不定对于我们是一件好事。”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