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右路成难题 意媒体预言奥多夏季进驻圣西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5:54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刘飞) AC米兰后防线的老化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最大的科斯塔库塔马上就要年满40,队长马尔蒂尼今年也要达到38岁“高龄”,不过将最先出问题的不是年纪最大的左路和中路,而是两个外国人把守的右路。

  虽然将满36岁的卡福和将满34岁的斯塔姆和科斯塔库塔以及马尔蒂尼比起来,还算年轻,但外国人的身份注定了他们不可能像前两者那样一直在米兰终老,斯塔姆去年就曾经
说过,自己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回荷兰效力,进入2006年,巴西人卡福也表达了同样想法:“对我来说,现在只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早日回到自己的祖国效力。在我刚来到欧洲时,我就有了这样的想法。现在我很怀念那里的生活,对我来说,如果能在圣保罗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将是非常完美的。”卡福曾经在圣保罗效力6年之久,1994年加盟西甲萨拉戈萨,不过很快他迅速返回巴西并加盟帕尔梅拉斯,1997年卡福加盟罗马,开始了闯荡意甲的生活。

  斯塔姆和卡福的离去看来无法避免了,红黑军团一向不会强留渴望叶落归根的球员,昔日的里杰卡尔德就是最好的例子,更何况斯塔姆和卡福的状态也开始走下坡路了。一旦巴西人和荷兰人一起离开米兰,红黑军团的右路将出现无人可用的地步,30岁的西米奇不仅在能力上只能作为替补,而且年龄也偏大,米兰需要寻找一个新的右后卫。

  奥多、卡塞蒂、梅斯托还是迪亚纳?这两年来,和米兰传出过“绯闻”的右后卫数不胜数,但却没有一个人真正加盟米兰。不过这一次奥多的机会似乎最大,据

意大利媒体报道,这位拉齐奥后卫将会在2006/2007赛季登陆圣西罗球场。其实,29岁的奥多就出自米兰青年训练营,本赛季奥多表现得非常出色,还在15场比赛中攻进了2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