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圣卿组成澳超第一锋线 搭档:我和他交流已毫无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6: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4比2战胜昆士兰怒吼队,阿德莱德联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了7分,即使这样,阿德莱德联队主教练科斯米纳仍然不敢放松警惕,比赛仅一天后,他就开始精心准备与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

  包括友谊赛在内,阿德莱德联队今年与胜利队共交锋五次,阿德莱德联队3胜2平保持不败,胜利队甚至没能取得进球,尽管历史成绩占据绝对优势,可阿德莱德联队主帅科斯
米纳仍希望能够迎来一场胜利,稳固积分榜首的位置。

  阿德莱德联队阵容齐整,除中场克姆普因腹股沟受伤缺阵外,其他球员都可供教练调遣。曲圣卿将继续和雷奇搭档锋线,对这对锋线,澳超官网对其的评价是“澳超最致命的打击力量”,两人目前为止已经联手打进10球,曲圣卿还以6次助攻领衔澳超助攻榜,两名外援的出色发挥也让老将维尔特重新焕发青春,这名老将从前锋改打中场后,竟然也取得了6个进球,和雷奇一样成为球队的首席射手。

  在澳超官网对阿德莱德联队巴西前锋雷奇的一次访谈中,雷奇高度称赞了曲圣卿的表现,“迄今为止,我们合作得非常愉快。我们在一起踢出了很多精彩的比赛,不过我们也不能忘记其他队友的努力。”在谈到怎样和曲圣卿交流时,雷奇笑着说:“他完全听得懂!”雷奇表示,在每天训练、午餐和去喝咖啡时,他都会主动地和曲圣卿在一起进行交流,他认为在这三个月中,曲圣卿的英语水平已经有了大幅度的进步,而他们已经变成了非常好的朋友。

  与士气高涨的阿德莱德联队将士相比,墨尔本胜利队有些流年不利,上轮主场与珀斯光荣队2比2战平后,该队依然落后光荣队3分,排名联赛第六,拥有着

澳大利亚国家队前锋A·汤普森、前奥地利国脚基茨比奇勒等颇具实力的球员,胜利队竟然能从赛季初的夺冠军团滑落到现在的榜尾球队之一,的确不够走运。本场比赛,曾效力过英格兰联赛的穆斯卡特又遭停赛,使球队的前景更加雪上加霜。不过球队从
土耳其
超级联赛短期租借而来的拉马赞将给胜利队带来一丝改写历史的希望。

  阿德莱德联队官网评论员认为,只要球队按照正常水平发挥,取得六连胜问题不大,他认为,不出意外的话,阿德莱德联队将以3比1的比分轻松取胜。(我爱我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