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尔克04宣布新帅令人意外 38岁少帅走上大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群龙不能无首,眼见杜伊斯堡等队都纷纷请了新帅,送走了朗尼克的沙尔克04也不得不在下半程即将开始之前认定新帅,沙尔克04刚刚官方宣布,助理教练米尔科-斯洛姆卡暂时成为了球队的主教练。此前曾有很多名帅的名字和沙尔克04联系在一起,俱乐部的最终选择,让所有人大跌眼镜。

  斯洛姆卡在2004年10月份来到沙尔克04,他将执教球队到本赛季末,球队经理穆勒
表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们当然可以在今年夏天和斯洛姆卡续约。”

  38岁的少帅斯洛姆卡将于当地时间周三早晨首次以主教练的身份带领沙尔克04进行训练课,下午将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

  斯洛姆卡是一位学院派教练,斯洛姆卡就在汉诺威96青年队开始了他的执教生涯,他曾经作为主教练执教了柏林联队,但该队只是地区队,2年后,他重新回到汉诺威96,成为了当时该队的主教练朗尼克的助手,2004年10月,他随朗尼克一起投奔了沙尔克04。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