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后彻底挥别欧洲生涯 里瓦尔多叶落归根东家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8:2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麦考伊报道 埃尔伯加盟克鲁塞罗,卡福表示在世界杯后回到祖国,老一代巴西球员正在涌现回乡潮。近日,里约热内卢州的美洲队也表示,希望在1月引进里瓦尔多,这也为后者的回归打开了大门。俱乐部副主席巴尔迪尔表示,“这不是异想天开,而是确确实实的行动。我们已经在多方面进行了努力,现在可以说,里瓦尔多加盟美洲队的可能性在85%到90%之间。”

  据巴尔迪尔透露,引进前世界足球先生的最大困难是转会费和年薪,但他们正在洽谈国内的赞助合同,有可能会让里约州的企业集团支付这笔费用,不过这位副主席并没有说明具体的资金来源,“有不少商人对我们的计划感兴趣,他们的赞助会为里瓦尔多的回归铺平道路。这件事已经谈了很久,不过暂时还需要严守秘密。”

  里瓦尔多在离开

AC米兰后加盟了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队,他的合同在今年6月到期,而巴西人本赛季的状态也不如从前,他的转会费并不会太高,巴尔迪尔还表示“里瓦尔多对回到巴西很感兴趣”,“因为他仍想参加2006年的
世界杯
,国内的足球氛围可以让他更好地保持状态。而且里瓦尔多的合同马上到期,谈判会变得相对简单。”

  美洲队的整体实力一般,他们只能混迹于国内的丙级联赛,去年甚至连地区的小组赛都没有出线。不过他们在年初可以参加里约州的锦标赛,对手中不乏达伽马、弗卢米嫩塞等传统强队,按照该俱乐部的计划,里瓦尔多将以美洲队为跳板,首先通过里约州锦标赛找感觉,同时可以联系加盟其他本土球队。巴尔迪尔甚至表示,里瓦尔多已经完全同意参加里约州锦标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