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胜维冈捡到保级关键“稻草” 布鲁斯喊坏嗓子仍值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7: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伦敦报道 在主场以2比0战胜维冈是一场关键的胜利,一声真正的“新年快乐”,但在那之后,主教练布鲁斯却没有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理由是他在比赛中叫坏了嗓子。值得吗?他肯定会跟你说,值得。

  在拿到三分后,伯明翰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只比朴茨茅斯少一分,比西布朗维奇少三分。而他们的对手维冈则继续表现出了不稳的状态,在两连败后已经被排名第四的热刺甩
下了三分,而且他们还比对方多赛一场。至于身后的阿森纳,超过他们也是早晚的事情。

  维冈自从去年11月19日进入魔鬼赛程而接连输给阿森纳、热刺、

利物浦、切尔西和
曼联
后,接着便取得了三连胜:圣诞前一轮卡马拉帽子戏法3比0战胜查尔顿,节礼日4比3击退
曼城
,接着又在客场以2比0制服西汉姆。然而新年夜他们在主场以0比3大败布莱克本,最后又在本场比赛以0比2输给了排名垫底的伯明翰。

  “或许球队中有些人最近看了太多报纸上关于自己的报道,飘飘然了,”朱厄尔说,“但是我不管,只要你表现不好,就得给我上替补席。”但问题在于,对目前的这支维冈来说,换下主力便真的再没有什么人可换。过去十天的四场比赛,朱厄尔的主力阵容进行了三场的拉练。而最近两场输给布莱克本和伯明翰的阵容,都是球队的主力阵容。

  在圣安德鲁斯,他们的表现远远不及自己的真正水平。如一盘散沙,没能给对方造成任何威胁。上半时进行到第20分钟,亚罗什克从左路传中,彭南特在后点头球破门。这名被阿森纳放弃的右前卫在本赛季正式转会至伯明翰后,表现一直很优秀,尽管伯明翰全队的战绩不佳。这粒进球也是他在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联赛中的第一个。

  “今天他的突破就好像那里根本没有后卫一样,他的传球,他的抢断,今天都非常出色。”伯明翰助理主教练布拉克在赛后说。在第20分钟便以1比0领先对布鲁斯来说当然是惊喜,而12分钟后他们便扩大了比分,这简直便是这位主教练最近几个月来所经历的最美妙的时刻。彭南特开出角球,门前混战,梅吉奥特在门前将球捅进。两个月前,维冈还拥有联盟中最好的防守,但进入新年,这却已经成为朱厄尔要着力解决的地方。“我们不能再犯这样低级幼稚的错误,”他说。

  无论如何,他的球队在进入新年后还排在积分榜的前六,这已经远远超额完成了任务。实际上,如果朱厄尔的目标还是40分保级,那么再有两场胜利,他们就可以去度假了。而对布鲁斯来说,这后半个赛季还会很漫长,只希望在夏天来到时,自己能安心去度个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