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最新转会动态一览:桑普厄运连连 帕尔马迎回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4:16 体坛周报

  本赛季前17轮,20支意甲球队已经使用了36名门将,创造了意甲的历史纪录。这说明很多意甲球队对门将不满,冬季转会市场一开,马上就有不少门将挪窝。

  除了卡利亚里选择了尤文图斯的替补门将奇门蒂,巴勒莫和帕尔马也进行了门将交换。去年夏天,作为弗雷的交换品,卢帕特利从佛罗伦萨来了帕尔马,如今他去了巴勒莫,与自己在基耶沃时的恩师德尔内里重逢。而巴勒莫门将瓜达尔本换去了帕尔马,从1997到20
01年,瓜达尔本曾经在帕尔马效力过4个赛季,不过“那会实在太困难了,因为当时我的前面是布冯”。本赛季瓜达尔本第一轮就受了重伤,巧合的是受伤地点就在帕尔马的塔尔迪尼球场。此次重回塔尔迪尼,他能终获好运吗?

  最不走运的球队要属桑普多利亚。1月1日训练中,上半赛季打进9球的博纳佐利右膝十字韧带撕裂,马上要接受手术,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博纳佐利去年夏天从

雷吉纳租来,就是为了顶替膝盖重伤的前锋巴扎尼,现在巴扎尼刚伤愈,博纳佐利又躺到手术台上。因为巴扎尼复出,桑普多利亚已经把替补前锋博列洛转租到特雷维索。为了解决锋线危机,桑普多利亚已准备将租借到阿斯科利的前锋科隆博收回。

  最有意思的冬季转会是,两家老死不相往来的俱乐部,在25年后第一次进行了交易,利沃诺将中场甘巴多尼的一半所有权出售给丙级队比萨。两队同处托斯卡纳大区,死敌关系犹如

罗马城的罗马和拉齐奥,最近一次转会合作是25年前两队都在丙一时,比萨向利沃诺出售了拉帕利尼。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