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踢球者》票选德甲最佳 克洛斯球技升华赢得绝对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3:39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在本赛季德甲前半程比赛中,克洛斯出场14次打入16球,表现让每个人心服口服。本周一出版的《踢球者》杂志也宣布,根据249名德甲球员的投票结果,克洛斯当选前半程联赛门将以外位置的最佳球员。

  克洛斯得票率高达38.3%,遥遥领先于22.5%的范德法特和13%的博罗夫斯基,巴拉克仅以9.2%的得票排在第四位。除去联赛16个进球,克洛斯在德国杯和欧洲冠军杯上也各有2
个和4个进球,三条战线总成绩是23次出场打入22球。

  在世界杯前爆发,对于克洛斯来说并不是第一次了。2001-02赛季他就曾经在

德甲打入16球,并因此在国家队成为主力,参加了韩日世界杯。如今他仅仅用了一半的联赛时间,就达到这个数字。和四年前相比,克洛斯显得更加全面,不仅左右脚都能进球,头球功夫依然了得,而且控球盘带技术也有了突破。如今的他在前场总能控制住球,很少被对方将球从脚下断掉。

  2004年,克洛斯从凯泽斯劳滕加盟不莱梅后,很快就融入到球队中,并成为前场领军人物。尽管在本赛季冠军杯客场和巴萨的比赛中颧骨骨折,但他却在两周后就戴着面具重新出现在场上,极大地鼓舞了全队士气,最终帮助不莱梅神奇地打入冠军杯16强。在接受本报采访的时候,拜仁传奇前锋盖德·穆勒也承认克洛斯让他刮目相看,“他比转会之前好了很多。”

  除了克洛斯,汉诺威的恩克还以22.9%对21.6%的微弱优势击败卡恩,成为最佳门将,这也是他连续第三次获得这项荣誉。

汉堡和他们的主教练多尔则分别以绝对多数票当选最佳球队和教练,最令人失望的球队和教练称号,分别落在了凯泽斯劳滕和前科隆主教练拉波尔德的头上。打破德甲出场和进球最年轻纪录的多特蒙德中场沙欣,当之无愧成为了最佳新秀。

  超过半数的球员都认为本赛季前半程德甲水平和裁判能力和以前持平,杜伊斯堡、凯泽斯劳滕和纽伦堡则是最可能降级的球队。尽管汉堡的上升势头得到肯定,但仍然有78.8%的球员相信冠军最终属于拜仁。巴塞罗那则是德甲球员最想效力的海外球队,得票率高达30.9%。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