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萨诺赴皇马高薪低价 王牌经纪人将其与昔日菲戈并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3:28 体坛周报

  记者王磊马德里报道 卡萨诺来了!据了解,作为皇马冬季签入的第二名球星,卡萨诺的转会费用仅为550万欧元。他也是继帕努奇后,皇马104年历史中买入的第二位意大利人。

  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二(1月3日)下午5点,卡萨诺乘坐伊比利亚航空客机抵达马德里,在布隆泽蒂经纪公司员工将其行李运送到米拉塞拉酒店的同时,卡萨诺也在布隆泽蒂本人的陪同下前往皇马俱乐部,接受队医体检。

  体检在晚上9点结束。结果将直接呈报给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卡萨诺本人则回到米拉塞拉酒店,边用餐观看皇马与毕尔巴鄂的国王杯1/8决赛。一切顺利的话,皇马俱乐部将在今天(周三)上午与球员完成全部转会合同,而卡萨诺也将在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后,前往球队与主教练和新队友见面。

  虽然不是卡萨诺的专职经纪人,但得到

皇马和卡萨诺本人全部授权的意大利人布隆泽蒂却全程操作了这一事件。就像以往任何一位巨星一样,皇马仍然是先与球员个人就合同和薪金达成了一致。双方将于今天签订的合同将为期4年半,卡萨诺将每年得到约420万欧元的税后收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布隆泽蒂骄傲地表示:“半年前我将费戈从马德里带到了意大利,现在终于还了马德里球迷一个心愿,带来了一个更加年轻更有未来的巨星。”

  对于此前媒体一直报道皇马、

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三家俱乐部争夺卡萨诺的说法,布隆泽蒂给予了否认:“真正对卡萨诺表示了兴趣的只有前两家俱乐部,尤文图斯只是最初有过试探性的询问,便很快放弃。最近1个月和罗马进行谈判的都只是皇马和国际米兰,并且卡萨诺本人的选择还更加亲向于后者,但对于罗马俱乐部和卡萨诺提出的转会费与薪金要求,国际米兰无法满足,最终只能眼看皇马将卡萨诺揽于怀中。”

  本周一(1月2日),布隆泽蒂代表皇马与罗马俱乐部体育经理布拉德就卡萨诺转会进行了约12个小时的谈判,在罗马开价800万的前提和皇马还价400万欧元的差距中,双方最终就转会费达成了一致:皇马将支付550万欧元的转会费。

  此外,卡萨诺本人还同罗马签有一份每年160万欧元的肖像权合同,而弗洛伦蒂诺在对布隆泽蒂的要求中,已经明确提出必须保证皇马是唯一拥有球员肖像权的俱乐部。对于这个问题,两家俱乐部在周二达成了折衷方案,罗马俱乐部同意提前终止这份合同,并不要求卡萨诺和皇马做任何的赔偿,但要求皇马必须将原计划中的分3次支付550万欧元改为一次性付清或下赛季开始前分2次付清。

  一切合同问题解决后,卡萨诺昨天乘坐当地时间下午3点30分的飞机前往马德里,并在第一时间接受了俱乐部队医的检查。如果体检结果没有问题,卡萨诺将在签定合同后参加新闻发布会。唯一的遗憾是,他将成为第一位没有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颁发

球衣的巨星,后者由于身体问题仍然在医院接受治疗。

  周三下午,卡萨诺将和球队正式见面。接下来的几天,卡萨诺的主要任务都是争取和球队迅速磨合。虽然卡萨诺本人已经表示希望参加周末同比利亚雷亚尔的西甲联赛,但俱乐部方面和布隆泽蒂都希望他不要过分着急。意大利经纪人表示:“卡萨诺将在赛季结束前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能否参加周末的联赛并不重要。”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