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枪手弃将换个地方闪光 彭南特在伯明翰“出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2:48 体坛周报

  彭南特“出狱”

  记者成思报道 酒鬼、花花公子、曾因酒后交通肇事被判入狱3个月……这些帽子扣到谁头上都够受的,可23岁的彭南特,并未就此沉沦。1月2日,彭南特在比赛中首开纪录,打入他自去年夏天从阿森纳转会以来的联赛首球,并助攻第2球,帮伯明翰主场2比0击败威根。

  本场比赛第20分钟,俄罗斯中场亚罗希克左路传中,彭南特远点以自己并不擅长的头球吊射破门。此后,彭南特开出的角球有帮助梅尔奇奥特打进致胜1球。此外他还有1次从后场带球长驱直入,趟入禁区后被对方后卫铲倒,但主裁沃尔顿没有判罚点球。本赛季他的传中也令球队获益匪浅,目前他以131次传中高居英超榜首。

  “彭南特太棒了。”伯明翰助理教练布莱克说,“他从人们身边滑过,好像他们不存在似的。他的一脚触球非常出色,工作效率和传球也不错。我认为这是最最顶级的表现,彭南特给自己设定了高标准。”当初彭南特入狱时,伯明翰主帅布鲁斯亲自探监,并在他提前出狱后立即将他带到圣安德鲁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