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弗顿找回上赛季救星 “泰拳”高手冬季大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2:47 体坛周报

  记者常山报道 在主场3比1击败查尔顿,埃弗顿取得2连胜,逐渐走出此前4连败的阴影。上轮打破进球荒的卡希尔再度成为头号功臣,上周六对桑德兰,他在补时阶段顶入致胜一球,并冲着角旗打起了“泰拳”,本轮查尔顿扳平比分后,这位埃弗顿上赛季得分王两记头球破门,于是又有了两次表演“泰拳”的机会。

  卡希尔甚至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第75分钟,他在小禁区边缘推射入网,但主裁判
雷尼判进球无效,卡希尔有些不服,“裁判说邓肯·弗格森拉了对手球衣,后来我在电视上看了这个镜头,他的判罚有点可疑。”补时阶段,卡希尔漂亮的凌空抽射又轰在门柱上。

  上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之后,他在俱乐部陷入了进球荒,埃弗顿本赛季的成绩一落千丈,

冠军杯和联盟杯先后出局,联赛排名也停留在降级区。澳大利亚
世界杯
出线后,卡希尔把精力全部投入到俱乐部,趁着“圣诞加班”找回了进球感觉,此役是埃弗顿在本赛季联赛中首次打进3球。埃弗顿主教练莫耶斯本场比赛后表示:“只要蒂姆(卡希尔)发飙,球队也会有好的发挥。我们很需要他的进球。鉴于英超赛程的节奏,三天打两场比赛让人害怕,但队员们很好地完成了工作。进球是最困难的,蒂姆本来有可能进4球。”

  卡希尔卸下了心头的负担,“很高兴这个赛季终于开和了,但只要我们赢球,我不在乎是谁进球。我们现在要做的是逐步积累战果,每场比赛我都尽最大努力,当进球到来时,就是对我的额外奖赏。”首开纪录的前锋比蒂也透露了卡希尔的变化,“这两场比赛,蒂姆脸上总是挂着微笑。他拿出了最好的表现,有了上赛季的那个样子,这才是我们乐于看到的埃弗顿队员。”

  客场击败桑德兰的比赛中,埃弗顿很长时间局面被动,但主场打查尔顿,埃弗顿打出了本赛季少见的进攻战,让人又看到了上赛季依靠整体和勤奋的那支成功球队。卡希尔说:“教练叫我们重新站起来,最重要的是不再丢太多球,信心就会慢慢恢复,这是团结一心的功劳。”巧合的是,周六足总杯第3轮比赛中,卡希尔要面对故主米尔沃尔。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