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图索欲签终身合同 AC米兰队长袖标归属已定另有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季初,加图索在意大利国家队训练基地透露了自己“差点离开米兰”,但是近日又表示希望和球队续约,那么事情的实情究竟是怎么样呢?如果在半年前,加图索如自己所说离开米兰的话,他的去向又是哪儿呢?度假归来,加图索面对媒体敞开了心扉。

  果然如人们所料,加图索今年夏天除了留在米兰之外,另一个选择是加盟曼联,但加图索透露,绝对没有到‘与曼联擦肩而过’的地步,“在去年夏天我确实有一些机会加盟
曼联,30%--40%吧,”加图索说,“但随后,经过了思想斗争,留下来的想法占据了优势,我的良心唤醒了我:留在米兰,哪儿也不去。”

  加图索表示,那只是一时的气话,当时他在队中的表现并不好,位置也不稳固,但现在,他的想法完全不同了:“我的目标是在

AC米兰效力到职业生涯结束,我现在和俱乐部的合同是到2009年,但是我已经向加利亚尼说清楚了,我希望在这里踢到合同期满,踢到我34岁的时候,这将是一种荣誉。”

  谈到加图索就不能不谈“未来队长”的话题,加图索诚实的说:“保罗是一个难以置信的球员,他能踢到2007年夏天,如果我说我不想当下一任的队长,那么我就是个伪君子,是的,我想,但是我不希望张扬这样的想法,因为现在马尔蒂尼还没有退役,他是一个值得尊重的领袖。”

  加图索同时表示,有人比他更应胜任队长的位置,他宽厚地笑着说:“再有一个原因就是,我认为有人比我更适合这一位置,安布罗西尼和舍甫琴科,他们都是天生的领袖。”

  从目前AC米兰的格局来看,上赛季马尔蒂尼不在场上时,队长袖标佩戴在科斯塔库塔手臂上,本赛季初,马尔蒂尼缺席了一些场次,队长袖标移交给了安布罗西尼,即便是科斯塔库塔上场时,安布罗西尼仍然佩戴袖标,随后安布罗西尼和马尔蒂尼相继受伤,舍甫琴科戴上了队长袖标,而对梅西纳的比赛舍瓦下场之后,袖标交给了加图索,从目前的AC米兰队长人选排序应该是:马尔蒂尼-安布罗西尼-舍甫琴科-加图索,与加图索自己所说的顺序相仿。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