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夺翼计划争锋曼联 弃卡萨诺图谋两大南美王齐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冬季转会市场大门开启,与以往的人来人往相比,这一次的国际米兰令人意外的沉寂。经过了与尼日利亚足协的交涉,马丁斯可以留下来打1月8日的比赛,这样以来,奥比纳的加盟都可以省了,切沃主教练皮隆的话并不是没有道理,“国际米兰有权力把他带回去,但是从技术的角度讲,对于这样一位年轻的球员,让他在切沃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比让他去国际米兰这样一个大俱乐部担负责任和压力,对他的成长要更有利一些。”不过国际米兰已经做出了选择,奥比纳的回归只是时间问题。

  除了奥比纳之外,沃姆也不得不去参加非洲杯,有消息称

国际米兰有可能引进摩纳哥的年轻左后卫埃夫拉,而且埃夫拉的经纪人已经对媒体确认:“埃夫拉加盟国际米兰和
曼联
机会各半。”国际米兰目前的情况是:泽-马利亚近期内还不能出场,萨内蒂仍然要主打右路,这样一来,如果沃姆走人,那么法瓦利必须一个人应付左路的位置,但曼奇尼此前已经说过:“以法瓦利现在的体能,不能太频繁的打比赛。”24岁的埃夫拉助攻能力超强,他原本就是国际米兰夏天引进的目标,恰好这一位置上沃姆实力平平,法瓦利合同将要到期,提前半年引进埃夫拉也没什么不好。

  不过如果引进不成功的话,国际米兰也不是没有变通的办法,科尔多巴曾经打过左边后卫,上赛季曼奇尼也试用马特拉齐打过左后卫,而对阿斯科利的比赛中,布尔迪索上场后,萨内蒂的左移也是一种尝试。埃夫拉的引进远没有奥比纳急迫。

  在前锋线上,卡萨诺最终没有加盟国际米兰,科尔多巴为他感到惋惜:“单纯从技术角度讲,他非常优秀,虽然有一些性格上的问题,但我相信曼奇尼能镇得住他,另外我们也有一些在更衣室很有影响力的球员,能够给他正确的引导。”

  不过卡萨诺走也就走了,国际米兰正在考虑新的人选,奥比纳只是应急,就像皮隆说的,为了他的成长,如果不是这一个月内有惊人发挥的话,尼日利亚人下赛季还会被出租,而克鲁斯的续约现在看来是遥遥无期了,他很可能在合同到期后转投

罗马

  《体育邮报》透露,目前国际米兰正在考虑科林蒂安斯的阿根廷国脚特维斯,后者,在10天之前刚刚当选南美足球先生,有趣的是,国际米兰同样在竭力争取的另一位阿根廷球星里克尔梅,也是昔日的南美足球先生,在壮大阿根廷帮的同时,国际米兰瞄准了南美最顶级的球员。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