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个人资料秘送瓦伦西亚 邵佳一:踢西甲很有吸引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1:04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在德乙联赛表现可圈可点的邵佳一,已引起了几家欧洲俱乐部的兴趣;在齐达内和罗纳尔多全明星慈善赛上,他几次颇有灵气的传球,更是吸引了众多眼球。元旦刚过,从西甲传来消息,西甲著名经纪人已经开始搜集邵佳一的资料,并将向瓦伦西亚等豪门进行推荐。

  “什么,西甲球队对我有兴趣?我怎么不知道?”1月3日下午3点,记者拨通了正在
奥地利度假的邵佳一的电话,这个消息让他非常惊讶。“我还没听说这事,不过,很多俱乐部都对我有兴趣,这并不能说明什么,有些只是兴趣而已。但是不管如何,这都是一件好事。西甲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联赛,对任何一个球员来说,去西甲踢球都有很大的吸引力。”

  一个月前,

慕尼黑1860俱乐部经理克奈斯勒曾表示,冬歇期不会让邵佳一离开。因此,佳一的一切行动都将等到今年夏天。与1860续约还是去
德甲
或者欧洲其他国家,现在没有任何前兆。由于在德国生活了三年,邵佳一的第一选择依然是德国,如果德国没有理想的去处,才会考虑别的联赛。

  新年第一天,邵佳一陪同太太在奥地利一个度假胜地开始了为期五天的休养。3日下午,和记者通完话,他就与太太王海洋一起骑着自行车到酒店外运动去了。游泳、健身、骑车、桑拿,连续三天的全身心放松运动,邵佳一感到特别舒服,但还是叹息时间“太短了”。

  邵佳一正在度假,他的队友却于3日在慕尼黑的风雪里开始了2006年第一练。3日上午,1860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介绍新来的球员斯蒂芬·霍夫曼,霍夫曼原是拜仁二队的球员,三年前被卖给了维也纳快速,目前状态非常不错。为了加强中场实力和实现升级目标,1860花了近70万欧元的血本将其引进。在中场能胜任多个位置的霍夫曼,并不会给邵佳一造成压力,不过,小将贝尔将因此失去主力位置。

  “我看过霍夫曼的比赛,他好像也是前卫,是个好球员。以贝尔目前的状态,没有任何机会与霍夫曼竞争主力位置。”3日下午,邵佳一并不知道霍夫曼已成为自己的队友,但对于霍夫曼的能力,他一点也不怀疑。“他加盟后,我们球队的实力会得到增强,这个赛季升级的可能性就更大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