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550万欧元卡萨诺定终身 皇马迎来史上第二位意大利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9: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奕报道 尽管还有一些细节上的问题有待处理,但卡萨诺已经是皇马的球员了。周一,皇马和罗马在经过长达12小时的谈判、通过贝纳布和特里格利亚办公室之间电话和传真的往来,以及讨价还价后,以550万欧元的价格(意大利方面的说法是500万欧元)达成了卡萨诺的转会协议。从1月3日开始,卡萨诺将成为皇马的球员,并将在贝纳布效力到2010年,其年薪收入将从税后400万欧元起步,以后每年都将有一定增长,最终达到每年税后450万欧元。

  周一的谈判非常艰难,双方的第一个分歧是在转会费上,

罗马坚持700万欧元,但
皇马
只肯出400万,此后双方都做出了让步、但在付款方式上又出现了分歧:罗马坚持一次性付款交易,但皇马却要分三次付清。由于罗马的坚持,而转会费也不算多,皇马做出了让步。

  不过,无论罗马还是皇马都没有在周一正式公布卡萨诺的转会,原因是卡萨诺与罗马之间需要解决肖像权分配的问题。根据卡萨诺与罗马的合同,罗马必须支付给他160万欧元的肖像权费用,尽管他将提前转会,但他仍然有权得到这笔肖像权收入。周一晚上,就在皇马与罗马之间达成了卡萨诺的转会协议后,卡萨诺的经纪人布隆泽蒂一直留在特里格利亚与罗马的体育经理普拉德进行谈判,希望就这笔肖像权的分配达成令双方都满意的协议,最终分歧因卡萨诺放弃这笔收入而结束。在布隆泽蒂和罗马之间的谈判继续进行的同时,罗马的财政总监和体育经理于周二飞到马德里与皇马签署转会合同,卡萨诺本人也在同一天和女友一起抵达贝纳布。由于没有接受体检,理论上他还不能算皇马的球员,所以卡萨诺也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而因为皇马在周二晚上有国王杯的比赛任务,卡萨诺即使通过体检,亮相也必须不得不推迟到周三进行,一切顺利的话,

意大利人也会在周三开始随队训练。随着卡萨诺走进贝纳布,皇马迎来了103年历史中继帕努奇之后的第二个意大利球员。同时,卡萨诺也是皇马在一年半之内购买的第11名球员。

  《阿斯》报总编阿尔弗莱多抛出了所有人都在思考的问题:皇马连续购买了11名球员,但没有谁能达到当年齐达内的作用,同时,这11人也阻止了皇马青年球员的进步,可以说,抛弃了“齐达内+帕翁”经营方针后,现在皇马的经营模式成了“四不像”,战术阵型上一成不变,而频繁的购买不仅不能给皇马带来任何积极的改变,反而还导致了越来越沉重的问题。加上卡萨诺,皇马一队的阵容中外籍球员达到了12人,本土球员只有11人,显然,这与俱乐部新任足球总监弗罗洛提出的“外籍球员只占总球员数的25%”的构想大相径庭。这再一次体现了皇马高层在经营上的分歧,也预示了皇马经营模式上不可调和的矛盾。盘点皇马一个半赛季以来的购买情况,只有拉莫斯一人通过了贝纳布的考核,其他人都无一例外地听到过贝纳布的不满的嘘声和抗议。那么,卡萨诺呢?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