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6次助攻成为澳超联赛助攻王 曲圣卿当选澳超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8:23 大河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由于曲圣卿在上周日进行的一场澳大利亚足球超级联赛中发挥出色,被评选为本轮澳超联赛的最佳球员。

  澳超官方的评语中称:“曲圣卿在这场比赛中,在所有四个进球中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制造了一个点球,射进了一粒伟大的进球,助攻第三个,策动了第四个。他本人本来会有机会再次得分的。他的存在给怒吼队制造了很多的麻烦。”

  又讯 作为阿德莱德联队锋线上最具威胁的杀手,曲圣卿的照片已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澳大利亚媒体上。据统计,凭借两天前一场联赛中的两次助攻,曲圣卿的助攻次数已达到6次,成为澳超联赛助攻王。另外,他进的4个球全是制胜球。

  □季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