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军中场大将缺席非洲杯 埃辛因伤无奈滞留斯坦福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宣布,球队中场核心加纳国脚埃辛将因伤有可能缺席本月进行的非洲杯比赛。

  埃辛是在北京时间1月2日晚,英超第21轮切尔西客场挑战西汉姆的比赛中被对方的莱奥-科克铲伤下场,在那场比赛中蓝军客场3比1完胜对手。

  穆里尼奥通过俱乐部网站说道,“我想他可能不会去参加非洲杯了,他还是呆在俱乐部比较好,目前他哪也去不了。”

  不过,穆里尼奥已经同意另一名非洲球员格雷米去参加比赛。穆帅称,“格雷米应该去参加非洲杯,他的梦想是世界杯,非洲杯对他来说很重要。”但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还要留在斯坦福桥,直到周末。“他将会在第3轮的比赛中赶去。”穆帅解释到。(刘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