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萨诺亮相皇马自述人生质变 被赞全能杀手实力超托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年假期刚过,皇马需要有人来提提气。卡罗不是说了吗“休假归来,队员们缺少比赛欲。”卡萨诺这样的“愣头青”来的正是时候。他是坏小子?抵达马德里的第一天,巴里男孩可留下了个好印象。

  当天的巴拉哈斯机场守候了大约40名记者和上百名欢迎卡萨诺到来的球迷。在随后接受皇马官方网站和皇马电视台采访时,卡萨诺提到了责任这个词,看来“坏小子”也有长
大的一天,如果这话的确发自肺腑。

  “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梦想加盟皇马的一天,现在美梦成真了。”镜头前,卡萨诺的喜悦之情留于言表。“16岁在RAI电视台你就说过希望能和托蒂一起在皇马踢球,是这样吗?”记者问道。“没错,那是实话。我一直想和托蒂在皇马踢球。当时那么说可能还有点冒险,不过我对能到皇马踢球充满了渴望。现在梦想成真可真是令人兴奋。”

  “为什么是

皇马呢?”“那还用说。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一支赢得了所有荣誉的球员。正是这种特殊性,你问问其他球员,你们最想到哪支球队踢球?他们肯定都回答:
皇家马德里
。因为皇马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卡萨诺说。

  “那你能给皇马带来什么呢?”记者追问。“首先我得说是尊重。要让大家明白你要在皇马效力就得拿出点真本事。穿上皇马的队服意味着一种责任。我就是这么想的,首先我很高兴,其次感到沉重的责任感。具体说在球队打什么位置,这并不重要。教练让我打什么位置,我就打什么位置。”这样的话,卡萨诺在

罗马时可很少讲到。

  做为皇马历史上第二位意大利球员,卡萨诺自己感觉尤其幸运。他说:“每个意大利人都对能到皇马踢球感到兴奋。我很幸运,我想如果换做其他也会如此。还有教练,卡佩罗也曾经在皇马执教。”

  皇马目前联赛排名并不理想,可这在卡萨诺看来并不是问题。“2006年,我们会获得一切。因为我们有一支最棒的球队。我确信通过努力,通过一场一场的比赛,我们肯定能获得所有冠军。”“你对比赛充满渴望吗?”“当然,我想极了。”

  皇马后卫埃尔格拉的弟弟路易斯-埃尔格拉闯荡意甲多年,曾效力于乌迪内斯和佛罗伦萨,现在则在维琴查踢球。在谈到卡萨诺的转会时,路易斯认为从个人角度看,卡萨诺的实力比托蒂还要强。“卡萨诺棒极了。他能进球,能拼抢,还有冲击力。让我看,他比托蒂还要强,虽然一切可能还要取决于他适应新球队的情况而定。卡萨诺最最重要的就是尽可能快的融入球队,越快越好,向大家展示他的实力。他是那种可以一个人改变比赛的天才。”(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