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杰拉德被指责故意踩踏对手 诺兰胸前鞋钉印清晰可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4日利物浦消息,英超第21轮利物浦客场2比2战平博尔顿,红军的10连胜势头就此终结。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制造点球并罚中扳平比分,但是赛后杰拉德却受到对手指责,博尔顿主教练阿勒代斯批评杰拉德故意踩踏博尔顿队诺兰,应该被红牌罚下。

  比赛第30分钟,在中场争夺中,杰拉德一脚踩中凯文-诺兰胸部,诺兰胸前的鞋钉印痕清晰可见,但裁判克拉滕博格未予判罚。阿勒代斯赛后非常愤怒,“利物浦队两次恶行却
没有受到制裁,杰拉德故意踩踏诺兰,而西索科也该被罚下场,他故意踩踏了迪乌夫”。

  阿勒代斯说:“再明显不过了,那就是故意的。如果裁判作出举动,我们可能就不是只拿到一分,而是三分。”

  不过杰拉德随即对自己作出了辩解,“这是一次事故,他倒在了我身下,我已经躲不开他了,我和诺兰是好朋友,我怎么会故意伤害他?我们赛后还进行了交谈,我祝福他这个赛季剩余比赛能继续有良好发挥,我们根本都没提那次铲球。我很惊讶阿勒代斯先生拿这次铲球大做文章”。

  连胜势头被终结,最恼火的是

利物浦主帅贝尼特兹,“你可以谈论对手的假摔,以及他们的踢球风格,不过我更愿意谈论自己的球队,这不是对手的问题,而是我们的问题,是我们允许他们那样踢的。”

  当阿勒代斯指责杰拉德的时候,贝尼特兹也反唇相讥,“如果我们谈论每一个细节,我能列出一大长串这样的事件,看看迪乌夫的假摔就知道了”。

  (金名)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