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公开点名称赞孙继海:他毫不自私我倍感欣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进行的一场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曼城队客场0-0成功的逼和了米德尔斯堡队,这场比赛中,孙继海在比赛中担任后腰,他在防守中格外突出,帮助球队成功的从客场全身而退。

  这是曼城队在新年圣诞的系列魔鬼赛程中,终于终止了连续两轮输球的不利影响,同时一场平局足以让皮尔斯尽快稳定自己的球队。

  仔细数来,孙继海在这场比赛中再次担任后腰,而在继海首发踢这个位置的三场比赛中,曼城队分别0-0平布莱克本,0-1负切尔西,0-0平米德尔斯堡,三场比赛只被实力强大的切尔西抓住唯一机会得分。

  对于球队的表现,主帅皮尔斯感到满意而且欣慰,周一在接受英国媒体的采访时,他公开点名称赞了几名球员,其中就包括了孙继海。

  巴顿这场比赛中发挥很好,险些依靠一次头球帮助

曼城赢得比赛,同时,皮尔斯指出孙继海的存在非常重要,这名全能球员让曼城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在用兵遣将上有更多的选择余地和空间。

  “继海和西比尔斯基的存在非常重要,因为他们能胜任不过的位置,继海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战术纪律,就像雷纳过去做到的那样,这保证了巴顿能更好的投身比赛当中”。

  “我们试图让球队的每个成员可以互相弥补和帮助,在客场对阵米堡的比赛中,球队的表现丝毫不自私。这当中包括科尔,继海,辛克莱尔,他们在比赛中竭力奉献,毫不自私。有这样的一支队伍,我感到非常高兴”。

  本轮英超联赛中,曼城队的比赛最晚,他们将在周三迎战

热刺队,后者本赛季异军突起排名前四,绝非可以轻松对付的对手,因此对于孙继海来说,他可能需要面对戴维斯,耶纳斯,甚至李荣杓等强劲对手。周末的足总杯,曼城还要面对斯肯索普,对于继海来说,本周依然是格外艰苦的。(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