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兰帕德斩旧主克雷斯波绝杀 切尔西狂飚9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2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20:45(英国当地时间12:45),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展开焦点战争夺,切尔西客场3比1力克西汉姆,兰帕德面对旧主率先破门,海伍德下半场20秒后的闪电进球一度将比分扳平,但刚刚替补出场仅1分钟的克雷斯波攻入关键球再度将比分超出,德罗巴的进球锁定胜局。切尔西以9连胜高居榜首。

  取得8连胜的切尔西仍以11分领跑积分榜,穆里尼奥作出轮换,格雷米和德尔奥尔诺
分别替换费雷拉和大腿受伤的加拉首发,马克莱莱轮换古德扬森,德罗巴轮换克雷斯波,达夫则替换被禁赛的前西汉姆中场乔-科尔出场,兰帕德首发面对旧主。西汉姆已经在主场遭遇三连败,贝纳永和卡尔-弗莱彻分别替换贝利翁和纽顿首发出场。

  主帅穆里尼奥从更衣室走出并拍打队长特里的胸脯以示激励,而后葡萄牙人又在通道入口等待球员依次走出,在球场广播念出兰帕德的名字时,厄普顿公园主场球迷爆发出一阵嘘声。开场仅1分钟,兰帕德挑传禁区左侧,德罗巴底线附近传中被孔切斯基解围。第2分钟,西汉姆队长雷奥科克对马克莱莱犯规,兰帕德左路35码外任意球直接吊射远角,前

曼联门将卡洛尔将皮球托出横梁。随后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特里的头球摆渡被解围。

  第3分钟,德罗巴禁区前回传埃辛,穆林斯拦截时手球犯规,兰帕德右路25码处劲射,皮球穿过人墙却被队友埃辛在门前挡出。西汉姆首次进攻威胁出现在第6分钟,贝纳永的传中被卡瓦略解围,埃瑟林顿开出左侧角球,贝纳永前点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被切赫没收。第9分钟,雷奥科克对埃辛铲球犯规,马克莱莱同穆林斯发生争执,西汉姆队长被口头警告。

  3分钟后,埃辛回到球场后再度难以支持倒下,加纳人被担架抬出,古德扬森替换出场。切尔西几乎在第15分钟取得领先,德尔奥尔诺左路传中,西汉姆防线集中防守前点的德罗巴,无人防守的罗本中路门前8码处左脚凌空扫射却正好打中门将卡洛尔弹出。第20分钟,达夫对埃瑟林顿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前20分钟,切尔西的控球率一度高达68%。

  第23分钟,德尔奥尔诺左路传中,德罗巴远点8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卡洛尔没收。切尔西在第25分钟取得领先,格雷米掷出右侧界外球,前点数人漏顶,贝纳永禁区内头球解围失误,兰帕德禁区右肋12码处凌空抽射入近角,这是他本赛季第13粒联赛入球。第28分钟,埃瑟林顿同海伍德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射门,皮球被出击的切赫扑挡后仍然滚向中路,特里及时解围。

  第31分钟,兰帕德左路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切尔西几乎在第36分钟扩大比分,罗本左路面对主队4人防守快速突破,差点丢掉的皮球打中戴利后弹回,罗本禁区左肋16码处左脚抽射被卡洛尔神勇扑出底线。第38分钟,格雷米在防守贝纳永时掌击其脸部,以色列人倒地,喀麦隆人被口头警告。第45分钟,西汉姆球员投诉格雷米肘击雷奥科克犯规,但裁判未予判罚。上半场伤停补时,卡瓦略阻挡海伍德犯规,这再度引发双方争执。

  西汉姆下半场开场仅20秒就将比分扳平,贝纳永直传,特里解围打中海伍德,雷奥科克右路斜传禁区右肋,海伍德14码处的射门从出击的切赫双腿间穿过弹向大门,海伍德跟上在球门线前补射入网攻入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第49分钟,卡尔-弗莱彻飞铲兰帕德犯规,争执双方各被黄牌警告。切尔西在第50分钟再度错过机会,古德扬森分球右路,达夫传中,德罗巴前点漏过皮球,兰帕德中路12码处的右脚推射被卡洛尔扑出。

  第53分钟,特里左路传中被卡尔-弗莱彻手球封挡,但裁判未予判罚。第54分钟,达夫右路传中,戴利头球解围失误,远点无人防守的罗本近距离左脚凌空抽射高出。1分钟后,德罗巴头球摆渡,罗本禁区中路边缘处的右脚低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第58分钟,海伍德右路25码处的转身凌空抽射高出。第59分钟,达夫右路传中,德罗巴中路门前7码处的头球攻门正中卡洛尔下怀。

  第60分钟,克雷斯波替换达夫出场。切尔西在第61分钟再度取得领先,德罗巴前场抢断卡尔-弗莱彻,罗本直传中路,刚刚替补出场的克雷斯波在禁区中路晃过出击的卡洛尔之后轻松射入空门,这是阿根廷人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第63分钟,切尔西反击中长传罗本,荷兰人右路25码处的左脚抽射擦远角立柱偏出。第69分钟,古德扬森回防雷奥科克犯规被黄牌警告,贝纳永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

  第74分钟,海伍德右边路直接射门,皮球擦横梁高出。克雷斯波随后两度错失进球良机,第75分钟,切赫大脚开出球门球,德罗巴头球摆渡,罗本直传禁区左肋,克雷斯波门前8码处弧线球推射远角,皮球擦远角立柱偏出。第76分钟,德罗巴右路传中,克雷斯波中路门前7码处的凌空抽射高出。第77分钟,卡瓦略30码处的远射被卡洛尔没收。

  切尔西在第80分钟锁定胜局,古德扬森中场挑传右路,德罗巴带球突入禁区右侧16码处低射远角入网,这是科特迪瓦人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看台上的穆里尼奥也站起挥舞起右手。第83分钟,赖特-菲利普斯替换下有伤在身的克雷斯波。第87分钟,贝纳永禁区左侧16码处的劲射高出。第91分钟,赖特-菲利普斯直传禁区左侧,科林斯明显未碰到皮球而铲倒德罗巴,但裁判未予判罚。

  第90分钟,古德扬森中路22码处的劲射打中兰帕德后偏出右侧立柱。随后角球开出,赖特-菲利普斯25码处的劲射擦右侧立柱飞出。第92分钟,戴利右路传中,卡尔-弗莱彻中路10码处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最终切尔西客场力擒西汉姆取得9连胜。

  西汉姆出场阵容(4-5-1):1-卡洛尔;7-戴利,5-安顿.费迪南德,19-科林斯,3-孔切斯基;15-贝纳永,6-卡尔.弗莱彻,20-雷奥科克,17-穆林斯(72',25-萨莫拉),11-埃瑟林顿(78',21-贝利翁);10-海伍德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14-格雷米,6-卡瓦略,26-特里,3-德尔奥尔诺;4-马克莱莱,5-埃辛(13',22-古德扬森),8-兰帕德;11-达夫(60',9-克雷斯波)(83',24-赖特.菲利普斯),16-罗本,15-德罗巴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