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佳鲁尼技冠全场只差进球 爵爷赛后笑称要罚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2:41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上轮鲁尼虽然进球,但曼联却因为防线的两次致命失误而被伯明翰扳平,这是他加盟曼联以来头一次他进球而球队未赢,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他表示非常失望。12月31日4比1胜博尔顿,鲁尼表现依旧活跃,虽然没有进球但却策动了曼联大部分攻势,最终帮助曼联在新年之际如愿收获3分。

  鲁尼和萨哈搭档锋线。开场前7分钟,鲁尼就有2次禁区外射门,都被门将雅斯凯莱
伊宁化解。第18分钟,鲁尼接奥谢传球连过2人后突入禁区右肋,在小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高出。1分钟后,鲁尼接到C.罗纳尔多右路传中,门前10码推射偏出。第26和第34分钟,鲁尼先后两次为萨哈做球,但可惜法国人的射门也都被门将扑出。

  罗纳尔多第一球鲁尼立了大功,第68分钟鲁尼前场带球突破,被恩戈蒂铲倒后迅速爬起来重新断球,面对法耶他故技重演,在和萨哈做二过一后,鲁尼突入禁区,轻巧地用右脚外脚背将球挑向后点,罗纳尔多轻松捅射空门得手。赛后英国PA通讯社不禁称赞道:“鲁尼毫无疑问是全场最佳,

曼联该为这样一个具有攻击性、不知疲倦和充满灵感的鲁尼骄傲,他的肩膀承载着曼联未来荣耀的梦想。”

  比赛适逢弗格森64岁生日,鲁尼赛前许诺要在比赛中进球给弗格森当贺礼,但在

博尔顿重点盯防下鲁尼显然没能完成2005年最后一个心愿。赛后弗格森心情相当不错,在记者面前他主动开起了玩笑:“鲁尼的表现令人叹为观止,他在比赛中不仅兼顾攻守平衡,而且进攻势头非常旺盛。但他在赛前曾许诺用进球来庆祝我的生日(却没有兑现),因此我或许会考虑罚掉他1周工资。”

  博尔顿主帅阿勒代斯由衷地赞道:“我有幸目睹了最杰出年轻球员的精彩表演,他的存在让我们的防线风声鹤唳,比赛中他完全打乱了我们后防球员之间的联系,他是我们输球的催化剂,这就是我们1比4输球的原因。欧文刚冒头时一样令人兴奋,但伤病拖了他的后腿,希望这样的事不要发生在鲁尼身上,我们需要这样的天才,英格兰和英超都需要他。鲁尼和范尼都是那种瞬间能改变比赛的球员,如果你稍不小心他们就会肢解你的防线。”

  按惯例31日晚在老特拉福德观看年终比赛的曼联名誉主席、博比·查尔顿爵士,赛后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也表示:“就像贝斯特和丹尼斯·劳一样,鲁尼能让我从座位上跳起来欢呼,并不是很多人能做到这点。他是如此出色,我很高兴曼联能拥有他。他拥有上帝赋予的才能,无疑他会成为曼联的又一位传奇球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