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冬补壮腰初定马尼切 引入爱徒填补黑铁塔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2:12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阿布的石油卢布让穆里尼奥拥有了几乎两套豪华阵容,但由于他三后腰阵型的特殊性,即便此位置上已经有马克莱莱、埃辛、兰帕德和客串的古德约翰森,后腰位置仍略显单薄,尤其是埃辛还要因参加非洲国家杯最多可能错过5轮联赛,为此穆里尼奥的旧部、葡萄牙国脚马尼切有望在冬歇期加盟切尔西。

  埃辛在切尔西和加纳队中的地位都是不可替代的,为了能够将埃辛离队所造成的影
响降到最低,穆里尼奥特意在向加纳主教练久科维奇致以新年问候之际要求和加纳队就埃辛的使用达成妥协。切尔西希望埃辛只参加加纳小组赛前两场同尼日利亚和塞内加尔的比赛,不参加第3场同津巴布韦的比赛。这样埃辛将只错过切尔西足总杯第3轮同哈德尔斯菲尔德以及联赛中同桑德兰和查尔顿的比赛。

  但加纳志在夺得非洲国家杯冠军,埃辛又是国家队中场核心,因此加纳体育部长阿莫阿对双方是否能够最终达成妥协并不乐观:“这个问题必须由教练组作出决定,事情不会像看起来那么简单,但我会向加纳足协建议作出适当的决定。”

  为了防止埃辛缺席时间过长,穆里尼奥还希望在转会市场上引进1名有实力的替补球员。效力于俄罗斯莫斯科迪那摩的马尼切是穆里尼奥的首选。穆里尼奥相信28岁的马尼切能够适应切尔西的打法:“我希望寻找一位对我非常熟悉的球员,这样他能够很快适应切尔西的打法。马尼切将给中场这个关键位置带来稳定性,我希望他能够早日加盟。他是我执教生涯中的历史性球员,将是唯一一位先后和我在本菲卡、波尔图和切尔西都共事过的球员。”

  莫斯科迪那摩方面证实两家俱乐部就马尼切的转会谈判已接近成功,并透露马尼切有可能先以租借身份加盟切尔西半年,然后在7月正式转会,转会费大约在500万英镑左右。

  马尼切也已经迫不及待要到斯坦福桥报到:“我希望能够通过体检并在1月加盟切尔西,我在掰着手指头数日子。我还收到了其他欧洲豪门的邀请,但显然一旦切尔西对我感兴趣,我就只有一个选择了。我和穆里尼奥以及切尔西队内的许多球员都是老相识,穆里尼奥是我签约的关键,他是我的恩师和挚友,在波尔图和本菲卡他对我都很信任。我的职业生涯要感谢他的栽培,希望我能够在切尔西和他重复昔日的辉煌。我终于能够到英超圆梦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