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尼特斯亲手清洗不称职嫡系 利物浦紧锣密鼓买两铁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1: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本尼蒂斯不是神,和他的前任霍利尔一样,西班牙人在转会市场上也有一时走眼选错人的时候。然而相比死要面子毫不悔改的法国人,本尼蒂斯的可爱之处恰恰在于他往往知错就改,而且丝毫不会因为场外的私人关系而影响自己的决定。于是,在过去这个夏天送走了佩莱格里诺和努涅斯之后,本尼蒂斯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又与第三名西甲外援——何塞米挥手告别。

  自从上赛季之初以200万英镑从马拉加加盟安菲尔德后,作为右后卫的何塞米很快便在爱尔兰人费南的有力挑战下失去了主力位置,本赛季迄今更是只有3场联赛首发的纪录,并在不久前的世俱杯期间私下向本尼蒂斯提出了转会申请。当时,西甲球队塞维利亚向何塞米抛出了橄榄枝,但是前者坚持80万英镑的报价,因此当另一支西甲球队维拉雷尔介入的时候,本尼蒂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后者。

  原因很简单,维拉雷尔的优势不单单是转会金额的问题,他们的条件是拿效力本队的荷兰后卫克隆坎普与何塞米交换——本尼蒂斯早就暗示过,在为何塞米找到合适的接替人选之前决不轻易放手。今年25岁的克隆坎普是荷兰国家队的边缘人物,既可以出任右后卫也可以客串前卫,本赛季才以700万欧元(约合480万英镑)从荷甲球队阿尔克马尔加盟

西甲,虽然参加了绝大部分维拉雷尔的冠军杯比赛(因此将无法为红军出战欧洲赛场),但联赛出场次数只有6次。

  上周五,本尼蒂斯在证实了双方俱乐部已经达成协议的同时表示,克隆坎普与何塞米所遇到的麻烦刚好都是“难以适应新环境”,这更让两者之间的交换看起来完美无缺。“何塞米是个不错的球员,但他的英语始终没有突破,而克隆坎普(荷兰人讲一口流利的英语)的麻烦是他的西班牙语,我记得维拉雷尔全队上下没有人会说英语。”

  无论如何,克隆坎普的加盟只是意味着红军更换了一名替补右后卫,而在本尼蒂斯最迫切希望获得补充的两个位置上——中后卫和右前卫,目前并没有特别明确的进展。尤其是卡拉赫和海皮亚这对中卫组合虽然在上半赛季有着出色发挥,但所幸两人都没有受到伤病的困扰,为防万一,找到一名合适的替补早已迫在眉睫,何况作为转会目标之一的维季奇还在不久前去了

曼联

  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

利物浦方面已经在过去几周与西甲球队拉科鲁尼亚展开了接洽,目标就是目前效力该队的阿根廷年轻中卫科洛奇尼(2001年世青赛阿根廷队长)和西班牙人塞萨尔。此外有迹象显示利物浦还在研究引进丹麦布隆德比后卫阿格尔的可行性,但最大的障碍是对方俱乐部坚持500万英镑的开价,而安菲尔德只愿意支付350万。

  右前卫的位置上,原本已经基本敲定葡萄牙国脚西芒,因为利物浦冠军杯淘汰赛将直接对阵本菲卡而陷入僵局,尽管对方主教练科曼暗示不排除继续交易的可能,但现实中的成功几率已经非常有限。积极的一面是,眼下红军阵中并不缺少可临时客串右前卫的人选,比如近一个月来队长杰拉德就在这一位置上表现抢眼,因此本尼蒂斯大可不必在没有最佳人选的情况下贸然引进造成浪费。可惜在中卫的问题上,西班牙人已经没有退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