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萨诺加盟皇马进入倒计时 曼奇尼惋惜国米没得到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0: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喂?是特利戈里亚训练基地吗?”上周五,罗马体育经理普拉德接到了来自皇马的电话,卡萨诺离开的日子进入倒计时。《米兰体育报》预测,巴里少年很可能在本周一宣布加盟皇马,那么正式签约将在周二或周三。

  代表皇马打通电话的俱乐部行政负责人马丁斯表示,他将与市场部负责人桑切斯于周二抵达罗马。据估计,卡萨诺的转会费将稍稍高于500万欧元,这方面森西家族作出了让步
,他们很清楚,如果拖到夏天,自己将会一个子儿都得不到,而现在转让,还能省下半年的工资。作出更大牺牲的是球员本人,卡萨诺的经纪人波佐日前向罗塞拉·森西表示,他们愿意放弃俱乐部欠下的约160万欧元,这主要是球员肖像权收入,虽然双方早就达成了协议,但俱乐部迟迟没有支付。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卡萨诺将与

皇马签下一份为期五年半的合同,年薪为400万欧元(之后会逐步增长至450万)。在肖像权的分配上,转会心切的卡萨诺也大打折扣,与皇马五五分成。由于皇马队中1到24号
球衣
(除了17号外)都已有了主人,因此卡萨诺在新球队中的号码很可能是25号。

  在莫吉明确表示不参与购买后,唯一可能扮演程咬金角色的只可能是国米,尽管俱乐部对这样一位刺头儿不太感冒,但曼奇尼却始终有话要讲。“我不知道是否卡萨诺已属皇马,但我不这么认为。我们锋线上有问题,马丁斯将离开一个月。这是个难题,我们必须做点什么。拥有卡萨诺,一支球队的实力将有很大提高,因为他只有23岁,是个伟大的前锋,这就是我的想法。他来这里会很愉快,我想我也会,莫拉蒂和球迷们都会。”

  上周五,卡萨诺出现在了

罗马训练基地,他还跟来拜年的老森西碰了面。主帅斯帕莱蒂在谈到此事时说:“我只能静待事情进展。身体上,卡萨诺状况不错,还要逐渐训练恢复。他是我训练过的最好的球员之一。”2004年的12月31日,卡萨诺打破寂静公开表明同俱乐部的不和。12个月之后,罗马球员在没有卡萨诺的陪伴下结束了2005年的最后一次训练,也许此时巴里少年已开始收拾行李准备赶赴马德里。是否能找到幸福?只有未来能给出答案。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