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百位专家预测2006:卡萨诺必去皇马 巴西称雄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9:37 足球-劲体育

  2006新年只是新瓶装旧酒?

  记者徐松奇报道 卡萨诺敲定皇马,尤文肯定问鼎联赛冠军……谁说的?意大利的百位足坛专家。《罗马体育报》在年终特刊上登出了两份调查问卷,每份6个问题,请两组各50位专家作答,算是对2006年的预测。

  第一份问卷的调查范围仅限于转会市场,被调查的50位专家包括经纪人和俱乐部体育经理。问题涉及对象也都是热点人物:从卡萨诺到巴拉克,再到亨利,最后还有卡佩罗。最后得出的结论是:除了卡萨诺以外,其他3人都会留在各自的俱乐部。这50人里有40人预测卡萨诺将去马德里,而且转会将要甚至已经完成了。另有8位专家持否定态度。卡萨诺的经纪人波佐也是调查对象之一,他选择了“不予以回答”。另一个不愿表态的是拉约拉,他是伊布拉、内德维德和马科斯维尔的经纪人。

  35人认为巴拉克会离开拜仁,并认为他的下一站可能是

皇马、国米或者尤文。亨利的情况与之相反,有29人认为他会留在阿森纳。也有人写下了切尔西、皇马、巴萨,还有意大利3强的名字。卡佩罗留任尤文几乎成为了专家们的共识。很个别的人写下了皇马,更少的人还写了
曼联
。西多夫、鲁伊·科斯塔和潘德夫的经纪人布兰基尼在这个问题下面罗列了4个答案,除了上面3家俱乐部,还有国米。

  最后两个问题,谁是最炙手可热的本土球员和外籍球员?答案五花八门。卡萨诺和帕齐尼两人(各得6票)以微弱优势当选本土“最热”,外籍宠儿则是小罗和梅西(各5票)。有趣的是,在柳泽敦和莫尔加的经纪人彼德里卡选择的三个外国人当中,除希腊的巴西纳斯,还有两位中国球员:在谢菲联试训的中国后卫张耀坤和一位叫“Zhangyao”的中国后卫。

  另一份问卷也是展望,球员、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层面都有涉及,被调查的50位足球专家,包括教练、球员、前世界冠军、电视评论员和经理。前两个问题分别涉及联赛和冠军杯的归属。认定尤文联赛夺冠的有42人,米兰仅得到5票,国米是3票。有趣的是考西奥,他曾在尤文效力11年,在国米只1年,却把票投给了后者。冠军杯赢家是巴萨,17票,接着是14票的国米、13票的尤文和11票的米兰,切尔西也有8票。

佛罗伦萨经理科尔维诺把票投给了里昂。

  世界杯夺冠方面,不少专家都是多选,巴西25第一,意大利得了22票,东道主德国只得到3票,阿根廷和英格兰各2票,法国1票。安切洛蒂选择了英格兰。

  射手王的得票情况与射手榜的排名一样,托尼30票高居榜首,接着是19票的特雷泽盖和5票的吉拉迪诺。阿德里亚诺、C·卢卡雷利和谢甫琴科各得3票。2006年最佳球员,小罗被19位专家看好,另两位巴西人阿德和卡卡分别得到6票和5票,而伊布拉和托蒂各得4票,梅西和埃托奥各2票。还有人投托尼、兰帕德、埃莫森、C·卢卡雷利和卡萨诺。最佳年轻人还是巴萨的,25票的梅西。吉拉、帕拉迪诺各4票。帕齐尼3票,卡里尼、卡萨诺和贝赫拉米各2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