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超-榜首大战凯尔特人神奇逆转 杜威连续四场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进行的一场苏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一度0-2落后哈茨队的情况下,奇迹般的翻盘成功,3-2大逆转反超哈茨,这样他们的领先优势达到了7分。连续四场进入大名单的杜威虽然多次热身活动,但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在最近的一系列比赛中,凯尔特人队状态不是很好,上轮联赛中主场苦战才2-1击败了利文斯顿队,主力后卫巴尔德下半场一次洋相般的失误,遭到了媒体的批评,不过这场与
哈茨队的比赛中,杜威依然作为替补,巴尔德还是本队的主力。

  主场作战的哈茨队上半场比赛就给了凯尔特人队一个下马威,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仅仅6分钟,哈茨队左路发动反击,凯尔特人右后卫漏人,左边传中,中路跟进立陶宛前锋扬考斯卡斯抢在凯尔特人后卫之前补射得分,1-0。

  比赛第8分钟,凯尔特人队再次遭到打击,凯尔特人队遭遇又一次打击,哈茨队右路开出角球,中路普雷斯利高高跃起,压过凯尔特人后卫麦克马纳斯在后点头球攻门,哈茨队2-0领先,这让他们的主场几乎疯狂。

  凯尔特人队上半场的比赛中表现的极其一般,尤其是后卫线上始终风雨飘摇的感觉,上半场比赛后半段,杜威一直在场边跑步热身,电视镜头一直把焦点对到了杜威身上。

  不过下半场开始后,凯尔特人队并没有换上杜威,但球队明显加强了进攻组织,下半场开始后不久,球队前卫佩特罗夫受伤离场,主帅斯特拉坎用佩尔森将他换下。第55分钟,凯尔特人队马罗尼左路传中,中路跟进的皮尔斯门前垫射将球射进,1-2。

  比赛最激动的时刻出现在最后时刻,第85分钟,凯尔特人右路开出任意球,中路助攻上前的后卫麦克马纳斯头球攻门得分将比分追成2-2,下半场第90分钟,又是右路的任意球,麦克马纳斯右脚扫射将比分改写成3-2。

  这样凯尔特人实现了奇迹般的大逆转,凭借客场击败哈茨这宝贵的三分,他们领先哈茨7分,夺冠形势非常好。杜威本场比赛未能出场,不过由于下周主力后卫巴尔德离队,杜威将迎来不错的机会。(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