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幕曝光国米本已签下卡萨诺 莫拉蒂扼杀转会只为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根据来自罗马的最新消息,罗马和皇马之间可能在周一到周二进行关于卡萨诺转会最后的谈判,这一次谈判有可能最终敲定卡萨诺加盟皇马的事宜,及时暂时没有,也仅仅是细节和时间的问题,皇马得到卡萨诺基本已成定局,因为他们最大的竞争对手国际米兰已经放手了。

  曼奇尼对于国际米兰错过卡萨诺无法释怀,“卡萨诺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而
且他还有进步的空间,奥比纳虽然也不错,但是太年轻。”显然他对国际米兰最后的选择感到不满。为什么曼奇尼对于俱乐部的决定会公开表达他的不满?《意大利体育》披露了其中的内幕,其实11月底的时候,国际米兰已经谈好了卡萨诺加盟的一切细节,卡萨诺本来就该属于国际米兰!

  如果不是俱乐部一度与卡萨诺走得那么近,曼奇尼不会这么挫火,当时波佐两次来到米兰,与奥里亚利和布兰卡的谈判进行得很顺利,但这最终是要莫拉蒂拿主意的,于是卡萨诺的转会就卡在了这一环节上,莫拉蒂坚决不给卡萨诺的转会开绿灯。随后,莫拉蒂公开发表声明:“我们不需要卡萨诺。”

  奥比纳是免费,卡萨诺虽然价格远远低于他的价值,但并不是免费,莫拉蒂认为

国际米兰目前的锋线很健康是一方面,而另一方面的问题在于他的“干儿子”雷科巴。

  《意大利体育》称,莫拉蒂一直希望看到雷科巴和国际米兰的续约,而无论从位置、特点上来讲,卡萨诺都和雷科巴有些相似甚至是重叠,莫拉蒂不希望看到这样一笔锦上添花的签约摧毁了刚刚竖立起来的雷科巴的自信心。

  这也难怪,在前一段时间曼奇尼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曾经表示“这件事情并不取决于我,雷科巴是莫拉蒂眼中一个特殊的球员,这已经不是一个秘密,因此,续约的问题将在他们两人之间进行。”而莫拉蒂本人也是直言不讳:“你们也都知道他是我喜爱的球员,我认为他是一个重要的球员,我也希望他能够尽快续约,在年薪上,我得说,他将拿到一份中等合同,他自己此前已经大幅降薪了,因此我们会认真考虑。 ”

  其实莫拉蒂的选择从另一种角度上说是健康的,想把世界上所有的好球员都招致麾下,是不现实的,而且就算囊括了一个巨星阵容,也未必就有战斗力,

皇马是一个摆在眼前的例子,莫拉蒂自己也是“过来人”,卡萨诺虽然有天赋,但不好管理,可能会给更衣室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另一方面,引进卡萨诺,任由雷科巴、克鲁斯合同到期走人,明年夏天要走的还有贝隆,刚刚重建起来的国际米兰马上又要来一次新的重建,既然这个赛季已经尝到了稳定的甜头,为什么不把正确的路继续下去呢?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