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转会动态:帕尔马巴勒莫终换门 尤文确认一笔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2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转会市场重新开放,果然,豪门均没有太大的动作,真正活跃的是那些在联赛中处境并不太好的球队。

  基本已经确定下来的一笔转会是巴勒莫和帕尔马之间的门将呼唤,帕尔马俱乐部总经理钦奎尼已经证实了此事:“卢帕特利和瓜达尔本的互换将是双赢,已经谈的差不多了,周一就将最后公布。”

  巴勒莫需要更换的不仅仅是一个门将,俱乐部和卡利亚里关于埃斯波西托转会的谈判正在进行当中,巴勒莫表示要用后卫费里或比亚瓦交换,但卡利亚里想要的是该队的边锋布里恩扎。

  卡利亚里也需要一名门将,

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莫吉证实:“我们会把齐门蒂租借给卡利亚里,”不过他同时表示,“其他的我们就不再会有什么买入卖出了。”

  梅西纳则以稳定为主,该队官方宣布,与中场球员科波拉续约到2008年,双方原先的合同是2006年夏天到期。

  乌迪内斯面临着两位主力中场球员奥博多和蒙塔里都要去打非洲杯的问题,他们需要一位中场,目前该队正在与拉齐奥商洽用毛里交换巴罗尼奥一事,并已经有了一些眉目。

  特雷维索租借博列洛的交易基本定了下来,不过该队也不仅仅是只进不出,35岁中场老将加洛已经完成了转会都灵的手续,这位老将在上半程每场比赛都是特雷维索传球次数最多的球员,扮演着中场灵魂的角色,这笔交易有些令人吃惊,此外,都灵还从

佛罗伦萨得到了希腊
中锋
弗里扎斯。

  丙1级的热那亚从巴拉圭民族队引进了巴拉圭国脚洛佩斯,22岁的洛佩斯能够接受去丙1级踢球,也是让人没有想到的事情。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