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社聚焦曲圣卿扬威澳超 有望赢得历史性成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2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新年里的第一天里,阿德莱德联队在现代杯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第16轮的垫场赛中取得开门红,主场4比2战胜昆士兰怒吼队,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中国球员曲圣卿表现抢眼,他制造了两次助攻,又在比赛中打进球队反超进球,上演元旦疯狂。

  由于在此前的比赛中,悉尼队在客场被实力弱小的副班长新西兰骑士队队逼和,这样阿德莱德联队凭借大胜昆士兰的余威,已经领先了第二名悉尼7分。

  《法新社》撰文介绍了阿德莱德联队这场比赛的结果,以及对整个联赛的巨大影响。并介绍到,阿德莱德联队看起来已经很有希望冲击历史上第一次澳大利亚足球超级联赛的冠军。

  文章认为,中国国脚曲圣卿功不可抹,虽然怒吼队依靠布罗斯克的进球首开纪录,但是曲圣卿和队友们相继进球,让整场比赛大逆转,并最终4-2赢得胜利。

  悉尼队则没有这么走运,虽然约克主罚点球得分,但球队却未能拿下新西兰骑士队。后者赢得整个赛季第5个积分。(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