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里亚诺点出世界杯两大强敌 豪言请阿根廷放马过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辞旧迎新,国米射手阿德里亚诺在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31日接受了媒体的年终专访,回顾过去的2005,阿德对巴西国内媒体敞开心扉,他展望6月开战的德国世界杯,豪言自己希望接替国家队队友罗纳尔迪尼奥成为新的年度最佳,阿德同时也点出了巴西决赛最可能遭遇的两大对手。

  阿德坦然承认德国世界杯将成为自己职业生涯中决定性的一次大赛:“我现在无比
渴望得到世界杯,我也知道人们对我充满期待,目前我正在通过每场比赛尽力取得进步。”

  尽管阿德在本年度各项最佳评选中远远落后在巴萨如鱼得水的小罗,但如果仅考量近两年在国家队中的表现,阿德甚至还要胜过小罗一头。2004年美洲杯小罗缺席,阿德以当之无愧的核心身份帮助球队在点球大战中击败阿根廷夺冠,自己也捧得金靴;而2005年

联合会杯阿德又成为队中夺冠无贰的英雄,但毫无疑问,在豪门俱乐部愈发强势的今天,国家队赛事影响力超过联赛和欧冠的也只剩下了世界杯,所以如果阿德要在个人荣誉层面达到小罗的高度,那么他只能在明年的世界杯中充分证明自己。

  面对目前巴西队中五大进攻天才对主力位置的竞争,阿德显得信心十足:“这会是一次激烈的竞争,但是我相信自己的能力。球队阵容最终要由佩雷拉决定,我能做的只是证明我是最出色的球员,我能为球队带来胜利。”巴西主帅已经直言五名天才进攻球员难以在场上同时共存,而人们普遍认为

皇马小将罗比尼奥将更多地扮演板凳球员决赛,而大小罗、阿德和卡卡将联袂出场。

  在接受采访的最后阿德点出了世界杯上最能带给巴西威胁的两大对手——阿根廷与德国:“我想我们在决赛中将与德国或者阿根廷相遇,击败阿根廷的感觉总是非常特殊的,所以我希望他们能进入决赛,和我们上演南美球队之间的对话。”有趣的是,阿德并未将

意大利列入第一档对手的行列中,不知道这是否会使效力国米的他迎来意大利媒体的非议。

  (仙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