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继海评分中等评语不俗:神通广大的孙破坏米堡美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队客场0-0逼和了米德尔斯堡队,终于结束了本队圣诞新年战役中连续失利的不利情况。孙继海也迎来了自己本赛季英超联赛中连续第六次首发机会。

  本场比赛中,孙继海首发表现不俗,在担任后腰期间不但成功的冻结了对方的西班牙前卫门迭塔,而且在比赛中两次阻挡了来自维杜卡和雅库布的很有威胁的射门。

  赛后,英国媒体在报道中,对于孙继海的描述并不多,《曼城官方网站》介绍到,孙继海的角球形成了不小的威胁,下半场曾制造了一次很好的射门机会。

  英国《天空电视台》赛后给孙继海评了6分,对他的评语是“为球队尽了自己全部的努力”。

  英国《曼城晚报》赛后进行了报道,在球员评分中,孙继海被评了6分,不过球员中最高的也就是7分,但由于并列球员偏多,所以这个排名其实并没有太大的意义。

  不过该报的评语也许更能体现孙继海的重要性和对球队的意义,“他在这里,那里。他出现在任何可能的地方,不断的摧毁着米德尔斯堡队的进攻组织”。正是孙继海的不断努力,让米堡拿三分过新年的美梦彻底破灭。(湖底苍月)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