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克劳奇头槌绝杀 利物浦擒西布朗夺10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0轮展开10场争夺,利物浦主场1比0小胜西布罗姆维奇,克劳奇头球建功帮助利物浦取得10连胜,红军在这10场胜利中有9场保持大门不失。

  其他比赛,切尔西主场2比0轻取伯明翰曼联主场4比1大胜博尔顿阿森纳客场0比0战平阿斯顿维拉,查尔顿主场2比0力克西汉姆,托特纳姆热刺主场2比0力克纽卡斯尔,
城客场0比0战平米德尔斯堡
,朴茨茅斯主场1比0小胜富勒姆,桑德兰主场0比1不敌埃弗顿,布莱克本客场3比0完胜维冈竞技。

  西布罗姆维奇上次在安菲尔德战胜

利物浦还要追溯到1967年4月,上轮梅开二度的卡努膝盖和大腿均受伤缺阵,稻本润一大腿受伤,格拉腹股沟受伤也同时缺阵。查普洛、霍斯菲尔德和凯文-坎贝尔分别替换格林宁、卡马拉和埃林顿首发出场。利物浦在近5次交锋中取得全胜,18次攻破西布罗姆维奇大门并保持大门不失,路易斯-加尔西亚和里瑟分别替换西索科和沃尔诺克首发出场。

  第4分钟,路易斯-加尔西亚右路20码处的劲射被库茨扎克没收。第13分钟,霍斯菲尔德右路30码处的凌空抽射高出横梁。第14分钟,凯威尔中路25码处的劲射被库茨扎克扑出底线。随后杰拉德直传右路,西塞传中门前,凯威尔禁区左肋8码处的左脚凌空抽射被库茨扎克神勇扑出。利物浦在第22分钟错过机会,杰拉德开出左侧角球,里瑟中路25码处的左脚劲射打中右侧立柱,凯威尔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库茨扎克单手扑出。

  第24分钟,路易斯-加尔西亚开出右侧角球,海皮亚远点头球摆渡被解围,凯威尔禁区左侧的左脚凌空抽射高出。第27分钟,西布罗姆维奇前场任意球传入禁区被解围,查普洛禁区中路边缘的劲射偏出。第28分钟,卡拉格传中,克劳奇的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3分钟后,芬南右路传中,克劳奇中路12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库茨扎克沉稳没收。

  第36分钟,杰拉德中路22码处的劲射被库茨扎克扑出。1分钟后,西塞右路25码处的劲射偏出近角。第40分钟,杰拉德中路突破回传阿隆索,西班牙人中路30码处的劲射高出。第43分钟,罗宾森左路传中,远点的凯文-坎贝尔头球攻门偏出远角。半场结束前,卡特后场对阿隆索犯规,杰拉德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近角。

  利物浦在第51分钟取得领先,凯威尔左路传中,克劳奇中路9码处的头球攻门,皮球直入大门左下角入网。第54分钟,克劳奇前场紧逼导致对手失误,凯威尔左路28码处的劲射偏出远角。第60分钟,杰拉德左路25码处的劲射被沃特森封挡偏转后稍稍高出近角横梁。随后杰拉德开出左侧角球,凯文-坎贝尔头球解围不远,西塞中路12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库茨扎克没收。

  第64分钟,沃尔沃克后场对路易斯-加尔西亚犯规,杰拉德中路25码处的劲射被库茨扎克扑出。第66分钟,阿隆索右路传中,克劳奇中路12码处的倒钩射门偏出远角。第68分钟,庞格勒替换凯威尔出场。随后C-戴维斯禁区前绊倒杰拉德,阿隆索右路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近角边网。第73分钟,西塞右路传中,克劳奇门前6码处的头球攻门正好打中库茨扎克。

  随后凯威尔左路传中,庞格勒回传杰拉德,利物浦队长突入禁区右肋16码处斜射偏出远角。第76分钟,庞格勒中路20码处的劲射被库茨扎克没收。第79分钟,阿隆索脚后跟妙传,杰拉德中路20码处的凌空抽射被库茨扎克没收。第81分钟,西索科换下克劳奇。第83分钟,阿尔布雷奇森右路传中,霍斯菲尔德的头球攻门偏出。第89分钟,特劳雷替换西塞出场。最后时刻,杰拉德左路20码处的劲射偏出远角。最终利物浦以10连胜结束2005年,其中9场球保持大门不失。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3-芬南,4-海皮亚,23-卡拉格,6-里瑟;10-路易斯.加尔西亚,8-杰拉德,14-阿隆索,7-凯威尔(68',24-庞格勒);9-西塞(89',21-特劳雷),15-克劳奇(81',22-西索科)

  西布罗姆维奇出场阵容(4-4-2):29-库茨扎克;16-沃特森,19-C.戴维斯,6-克莱门特,3-罗宾森;12-查普洛(65',8-格林宁),24-沃尔沃克(76',15-卡马拉),14-阿尔布雷奇森,17-卡特;21-坎贝尔(80',22-埃林顿),9-霍斯菲尔德

  切尔西主场2比0轻取伯明翰。克雷斯波和罗本各下一城,取得8连胜后的切尔西在积分榜上仍然遥遥领先。

  曼联主场4比1大胜博尔顿。里查德森的传中导致恩戈蒂自摆乌龙,随后斯皮德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萨哈再度将比分超出,C-罗纳尔多下半场的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阿森纳客场0比0战平阿斯顿维拉。永贝里的射门打中横梁,巴罗什也浪费了单刀球机会。迄今客场仅得9分的阿森纳在积分榜上仍然停滞不前,同榜首的切尔西的差距已经拉大至22分。

  查尔顿主场2比0力克西汉姆。查尔顿此前8场英超联赛1胜7负。第21分钟,达伦-本特右路突破埃瑟林顿低传小禁区前,巴尔莱特远点近距离射门入网,这是他本赛季首粒联赛入球。第63分钟,巴尔莱特突入禁区左侧回传鲍威尔,后者传中,达伦-本特点球点附近力压科林斯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

  托特纳姆热刺主场2比0力克纽卡斯尔。第43分钟,米多接长传球头球摆渡,布兰博在关键时刻滑倒,泰尼奥禁区左侧16码处低射远角入网,这是他为热刺攻入的首粒进球。欧文在半场结束前受伤被替换下场,赛后确诊将缺阵数月。第66分钟,法耶的传球被戴维斯封堵,巴巴亚罗解围未果,罗比-基恩左路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埃及前锋米多轻松攻入本赛季第8球。

  曼城客场0比0战平米德尔斯堡。孙继海连续6轮打满全场,包办了本队大部分定位球。上半时,他的两次传球助西比尔斯基头球攻门,还先后挡出了维杜卡与雅各布的射门。

  朴茨茅斯主场1比0小胜富勒姆。第43分钟,达里奥-席尔瓦左路传中,克莱特未能解围,奥尼尔前点低射破门,这是他在主场连续两轮比赛进球。

  桑德兰主场0比1不敌埃弗顿。伤停补时第2分钟,基尔巴尼开出右侧角球,卡希尔头球破门锁定胜局。

  布莱克本客场3比0完胜维冈竞技。第15分钟,尼尔掷出界外球,迪科夫右路传中,皮球打中蒂勒后弹至远角,佩德尔森左脚小角度凌空抽射攻入本赛季第5球。第53分钟,前阿森纳中场本特利摆脱德泽乌后右路传中,皮球打中齐姆邦达后弹回,里德右路20码处第一时间劲射右上角攻入近8个月以来的首粒入球。第85分钟,替补出场的贝拉米攻入本赛季第7球。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