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泰罗尼亚球迷热捧老队长 前巴萨国王亮相友谊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7:37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路凝报道 “佩普,我们不会责怪你!”诺坎普体育场的看台上出现了这样一张标语。佩普·瓜迪奥拉呆呆地望着这条标语,他知道,他一直都知道,诺坎普并没有忘记他,这个巴萨的传奇人物之一。

  在此之前,他并没能参加加泰罗尼亚联队对阵阿根廷的比赛,在加泰罗尼亚境内引起了一些人的不满。这一次,当他的名字出现在了此次加泰罗尼亚联队对阵巴拉圭的比赛名
单上,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每日体育报》以及巴塞罗那当地的《日报》等都对他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

  回到诺坎普,久疏赛场的他并没有首发,但是在下半场一开始他便开始了热身。第53分钟格拉塔科斯大手一挥:“瓜迪奥拉上!”他的回归引起了诺坎普体育场一阵热烈的掌声,瓜迪奥拉略微一愣,从罗赫尔·加西亚的手中接过了队长袖标。

  作为巴萨曾经的精神领袖,瓜迪奥拉一上场就展现了自己的领袖气质:他不断地提醒队友们应该如何保持阵型,要求大家提起精神。“他和以前一样,并没有什么改变。”一名老球迷的眼睛里甚至闪着泪光,“我感到时光并没有在我们身上刻出痕迹,尽管老队长已经34岁了,我仍旧能够体会到他充满霸气的踢球方式。”

  赛后,加泰罗尼亚联队主教练格拉塔科斯称赞了瓜迪奥拉的表现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他的回归让我们更好的享受了足球带来的欢乐,看到他如此受欢迎我也觉得非常开心。我相信,选择瓜迪奥拉参加加泰罗尼亚联队绝对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他的出场对于很多人来说都非常重要。”

  对于明年是否还能参加此类的比赛,瓜迪奥拉自己还说不准,但是他自己表示这次又一次戴上了队长袖标,让他感到了内心深处的一种召唤。不过他现在更需要关心的问题是自己的体能,因为他即将在

墨西哥联赛征战5个月,直到现在他还没能作出充分的准备。而且之前还传出过
皇马
希望他能够加盟的消息,瓜迪奥拉并没有对此作出正面的回答。“我很希望能够在明年的圣诞节再比赛,但是这还要根据我的身体情况来决定。我想,我很有可能再次代表加泰罗尼亚联队出战,到时我希望我还能够戴上队长袖标。感谢诺坎普的球迷,谢谢大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