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内蒂:里克尔梅与贝隆特点不同 盼2006成为"国米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已经恢复了训练,队长萨内蒂风尘仆仆从南美赶回来就投入了训练,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国际米兰的队长对于新的一年进行了展望,对于旧的一年,也进行了总结……

  记者:终于回来了,现在你们最重要的是延续圣诞之前的状态。

  萨内蒂:是的,这是最重要的,我们必须加强接下来几天里训练的质量,为1月8日对锡耶纳的比赛进行最好的准备。

  记者:国际米兰在圣诞之前真的很强大,在这样的时候冬歇期到来是否有影响?

  萨内蒂:但愿没有,我们希望这仅仅是一次充电的机会,我们能够继续圣诞之前的状态。

  记者:过去的六场比赛六战六胜,从外界看来,

国际米兰找到了真正的状态,你怎么认为?

  萨内蒂:在艰难的时刻,我们总是相信球队的潜力,联赛开始后,我们仅仅有一周犯了错误,有一周,我们在三场比赛中只得到了2分,这是为什么我们现在距离积分榜较远,球队现在状态很好,我们希望能够继续下去。

  记者:现在球队也不像过去那么慢热了,对恩波利和雷吉纳球队从一开始表现就很好。

  萨内蒂:在这两场比赛中,我们禁区很早,这使得我们在比赛中接下来的任务容易了很多,这是两场清楚地胜利。

  记者:曼奇尼的国际米兰是否是最好的国际米兰?

  萨内蒂:这支球队还在成长,还有潜力,球队有实力,也有可以轮换的主力,队内有竞争,那些得到主力机会的球员必须保持自己的状态,因此球队一直表现非常好。

  记者:在圣诞假期你参加了慈善义赛,马拉多纳也去了,他现在怎么样?

  萨内蒂:他很好,能够和他并肩作战我感到很荣幸,很多很多的人来看了比赛,这样的比赛已经办了4年了,总是那么受观众的欢迎。

  记者:对于最近关于里克尔梅可能加盟国际米兰的报道,你怎么看?

  萨内蒂: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是否是贝隆的接班人?我要说,他很具实力,但和贝隆特点不同,当然在阿根廷国家队和西甲,他证明了自己是一个非常有用的球员。我最近还没有与他联络,我们都在度假,我们都希望最大限度利用这段时间为自己充电,当我见到他的时候,我们肯定会谈到这件事。

  记者:坎比亚索可能是阿根廷足球近两年的最大惊奇吧?

  萨内蒂:他只会让那些并不了解他的人吃惊,我对于他如此出色的表现一点也不感到惊讶,因为我已经知道了他的巨大价值,在

皇马,他上场机会不多,但是一旦上场表现都很好,在国际米兰,他证明了自己是这支球队的核心之一。

  记者:国际米兰距离哪个目标更近?

冠军杯还是联赛?

  萨内蒂:我们不屈考虑积分榜,我们必须一场比赛一场比赛的打,我们将到最后再作结论,冠军杯是我们一个非常重要的目标,我们也有实力实现,但是距离决赛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记者:2006年会是“国际米兰年”吗?

  萨内蒂:我希望如此,就像我们的所有球迷,以及俱乐部的愿望一样。

  记者:对国际米兰的球迷说点什么?

  记者:我盼望球队拥有一个完美的2006年,为国际米兰的大家庭赢得很多的成功。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