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帅盘点AC米兰阵容道出新发现 笃信追分源自神秘定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2日,AC米兰就将恢复训练,尽管在上半赛季,AC米兰被尤文图斯落下了9分之多,但是安切洛蒂对联赛的后半程仍然充满了希望,他的自信来自于AC米兰的“2月定律”,也来自目前球队的状态。

  安切洛蒂信心十足的说:“我的AC米兰知道如何重整旗鼓,上赛季2月,我们在很短的时间内追上了尤文图斯8分,现在,这一时刻又要临近了……我们需要自己给自己施加压
力,不断进步。”

  当被要求对新的一年许愿和进行预测,安切洛蒂毫不犹豫,他似乎早已准备好了答案,“新年的愿望?我希望我们能够打到巴黎的欧洲冠军杯决赛,我想这一次不会再重演上一次的决赛。”谈及预言,他说,“我希望卡卡能够获得2006年的欧洲金球奖,我相信这次他结婚,对于他的事业上将有着积极的帮助。”

  安切洛蒂认为,上赛季在一度平分的情况下最终被

尤文图斯拉开差距,主要是因为尤文图斯在冠军杯1/4决赛中出局,而
AC米兰
需要两线作战:“追赶尤文图斯,我,还有我的球队,我们都充满了自信,如果卡佩罗的球队在冠军杯不被淘汰,我想这一次会和去年的情形不同。”

  安切洛蒂认为目前自己的阵容并不需要引进新人,因为他有了一个新发现:“AC米兰本身就有实力,在新年到来之际,随着伤员们的复出,我们的状态将调整到最好,我不认为我们需要在冬季引进新人,因为我已经拥有了一个强大的阵容,新的中卫?不,我已经有了卡拉泽,我相信他。”

  另一个新发现是4-4-2阵型,在上半个赛季的最后一战,AC米兰以4-4-2打出了完美的比赛,3-0终结了此前主场不败的利沃诺,安切洛蒂解释说:“4-4-2阵型确实打得不错,我得感谢西多夫和卡卡,他们两人是这一阵型威力的关键。”

  关于队员,他对于焦点人物一一进行了评点:“塞尔吉尼奥实现了自身的飞跃,他回撤到后卫线有了很大的进步,他现在不仅仅会进攻。扬库洛夫斯基有实力,仅仅是适应新的环境的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切都会好起来。西米奇也将是我们重要的一员。”

  三条线当中,安切洛蒂最满意的是前锋线:“吉拉迪诺和舍甫琴科现在已经有了一定的默契,以他们的个人能力,能互相为对方扯出空间,我们拥有强大的锋线,因扎吉已经痊愈了,就等着1月2日恢复训练了,维埃里?我很满意他每场比赛中付出的努力。”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