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罗盛赞贝克汉姆西甲最佳 预言世界杯将成鲁尼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是本赛季西甲赛场最为出色的球员?每个人心中都会有自己的答案,而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则在近期公开表示,他心目中目前位置的最佳属于贝克汉姆。在对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在联赛中的表现表示了敬意之外,小罗同时也将英格兰看作巴西世界杯上的最大竞争对手。

  贝克汉姆在2003年转会皇家马德里后,场上位置一直在中路与边路之间游移,虽然
小贝在场上兢兢业业,但少了往日的优雅和犀利。而本赛季费戈腾出位置让贝克汉姆又可以回到熟悉的右路,两年来在西甲赛场的摸爬滚打也让他的表现越来越成熟。到现在为止他是皇马表现最稳定的球星,不仅得到了队友的尊重,更得到了对手的认可。小罗便坦率地表示贝克汉姆是本赛季伊比利亚半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大卫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

西甲联赛中发挥最好的一个,对
皇马
来讲,他是必不可少的一员。”谈及贝克汉姆,小罗这样说道,“他为球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积极的跑动、恰到好处的传球、精彩的过人,他看起来已经适应了西甲赛场的风格,逐渐融入了这个联赛。”

  罗纳尔迪尼奥同时还祝贺英格兰队成功进入2006年世界杯的决赛圈,他认为英格兰队将是巴西队最强大的对手之一。在英格兰队中,除贝克汉姆之外,给他留下深刻印象还有韦恩-鲁尼和中场

发动机弗兰克-兰帕德。

  他说:“英格兰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对每一名球员都有所耳闻。韦恩-鲁尼是英格兰另一位十分重要的球员,世界杯将是他表演的舞台,他将证明自己的伟大,因为他是那种能够凭借神来之笔改变比赛的球员。几个月前我才和他初次见面,在颁奖盛典上我们再次碰面,他是一个很棒的人,也许某一天我们会在球场上交手,那将会令人十分兴奋。弗兰克-兰帕德同样很出色,他可以掌控一支球队,我们在上赛季的冠军联赛中交过手,他是对球队影响最大的球员之一。”

  (戴圣英)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