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吉发狠话终结转会传言 卡萨诺去尤文只能坐板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欧洲联赛转会大门徐徐拉开,一干明星球员在这个冬季的去向便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这其中罗马小将卡萨诺的去向无疑是最受人关注的。北京时间12月31日,莫吉在接受采访中断然表示尤文图斯队暂时没有卡萨诺的位置,这一言论显然又将铁心转会的卡萨诺朝着皇马的方向又推近了几分。

  “卡萨诺是一名冠军级的球员,这一点毫无疑问。”尤文总经理这样评价道,“但
是他是否适合尤文呢?我们有伊布、有特雷泽盖,还有皮耶罗、卡莫拉内西和穆图这些攻击手,在这种情况下,实在没有什么必要签下一名不愿意坐板凳的球员。”莫吉的潜台词非常清楚——目前的尤文图斯队,卡萨诺即便来了也只能坐板凳。

  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披露的消息,卡萨诺已经拒绝和

罗马俱乐部续约,而在可能的转会下家中,卡佩罗所统领的
尤文图斯
一度被看作卡萨诺最有可能的去向之一。但近期风头有所变化,近况不佳的
皇马
成为了他最有可能的去向,而莫吉的话无疑又缩短了卡萨诺与伯纳乌的距离。莫吉所说出的理由看起来很充分,以卡萨诺顽劣的个性,在长期担任替补的情况下总会闹出或大或小的风波来,历来追求稳定的尤文图斯俱乐部不会不考虑这一点。

  “我们习惯去组建一支由最适合的球员组成的球队。”莫吉这样说道,“比如这个赛季当我们需要中场球员时,我们不会去购买两三个比较适合的球员,我们直接把目标瞄准最出色的一个人员,那便是买下了维埃拉。他和埃莫森在这个赛季的组合实在太出色了。”毫无疑问,维埃拉的加盟已经被证明是2005年夏天意甲最成功的交易,对此莫吉本人也津津乐道。

  “我不认为尤文图斯(在冬季)需要引进任何新人,实际上我们唯一可能的转会手笔就是将门将奇门蒂租借给卡利亚里。”莫吉的这番话基本堵上了卡萨诺走向尤文图斯的大门,当然莫吉在转会市场上的手笔从来神出鬼没,谁也无法确认罗马顽童是否真的无缘斑马军团。

  莫吉同时也对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前一阶段的指责做出了回应,由于涉嫌私下接触法国后卫萨尼奥尔,莫吉被鲁梅尼格抨击为“黑手党”,对此莫吉表示:“我们不需要坐下来和拜仁做什么和解性质的谈话,因为这种争吵完全是由一方引起的。我们从未说过球队需要他们的任何球员,一切都是德国人和萨尼奥尔在自说自话。你要知道,如果一名球员合同到期并且希望离开慕尼黑的话,那这一切都是他们自己造成的,并不是我的错。”

  (仙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