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劳尔神速康复二月出战阿森纳 罗纳尔多缺阵休战期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1:38 新浪体育
劳尔神速康复二月出战阿森纳罗纳尔多缺阵休战期惊人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30日中午12点半,罗纳尔多从鲁本国际医院走出,脸上看不出笑容。诊断书上写着:右腿肌肉韧带轻度断裂。皇马官方网站随后确认:罗纳尔多将休战10到14天。就休战时间而言,本次受伤是罗纳尔多这个赛季的第二大伤了。

  西甲接近半程,罗纳尔多已经是第三次因伤缺阵了。对马竞铲射破门,伤了脚踝养伤一个月。伤没好利落对巴萨就仓促复出,结果再休一周。这次结束圣诞假期的第一次训练右腿韧带又撕裂了,真是一个多宰多难的赛季。伤停两周意味着罗纳尔多将至少缺席两场重头比赛,国王杯对毕尔巴鄂,联赛对比利亚雷亚尔。如果复出也要等到1月15日在伯纳乌对塞维利亚。

  让

皇马球迷兴奋的是,队长劳尔膝伤恢复神速。昨天劳尔在巴尔德维瓦斯体育城下场训练,先是跑步,接着还尝试了带球,令人欣喜的是,他受伤的左腿没有任何不适。《阿斯报》说,劳尔不仅不用接受手术治疗,如果一切恢复工作顺利,他甚至可能赶在冠军杯对阿森纳之前(2月21日)上场比赛。

  随后,皇马医疗组邀请了七名世界运动医学专家在鲁本国际医院对劳尔的伤势也进行了会诊。其中六名认为劳尔的不必接受手术就能赶在

世界杯之前恢复。这对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来说无疑是一条好消息。今后,劳尔的恢复工作还将以身体和力量训练为主,最乐观的预计劳尔可以在一月下旬和全队进行合练。会诊结束后,医疗组第一时间通知了弗洛伦蒂诺、布特拉格诺、卡罗洛和卡罗。

  刚换了教练、总监,又有新队员加盟,皇马希望2006年有一个新面貌。可这些都不是救治球队的真正良药。好在劳尔的复出让人看到了希望,球迷们相信,有了他皇马的大旗不会轻易倒掉。(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